2024 代做PPT價格

代做PPT價格
$200 / 頁
$600 / 頁
$1,000 / 頁
文章目錄

客戶對PRO360 簡報設計師的評價

平均 4.92
521 則評論
Louise
2024-04-10
高高很親切,可以當面和人溝通討論!很有自己風格,本人認真有效率~
2024-04-10
Emma chen
2020-09-26
看了專家簡介之後覺得阿魚跟其他專家不太一樣,而且商業性的簡報案例比較多,較符合我的需求,因此選擇了她。我只有部分自己卡住的頁面想要請她幫我調整,她很仔細的審視了我的前後脈絡,然後給予精準的調整建議,同時改變了我原先的文字與圖示的排版方式,讓主要訊息變得更加突出,果然厲害!只有針對我需要幫助的頁面收費這一點也讓我節省不少費用。她主要是使用線上視訊軟體Zoom或Google Meet來討論需求,Skype也可以的樣子,我也可以螢幕分享我的簡報以及相關資料的畫面給她看,滿方便的!
2020-09-26
Shiang
2020-11-02
第一次在PRO360找達人,阿魚的訊息禮貌誠懇,實際諮詢討論後有很多針對個案獨到的見解與建議,溝通流程順暢愉快。開始委託後,我的需求有很多資訊不足的地方,也很有耐心的給予反饋和方向,最後成品呈現非常滿意,把文字和資訊圖塊圖表化的一目了然,對於我們的立場,傳達訊息與表達用意上來說很加分,非常推薦也誠摯感謝。
2020-11-02
meerkat_papa
2019-08-24
之所以認識上昇號,是因為我有一份重要的簡報需要美化,透過達人網求助,因而認識他。 一開始看了他的作品集,覺得視覺效果不錯,所以把案子委託給他。 與他合作的過程中,我對他有幾點讚許: 1) 耐心。 他並不是單純為委託案增添視覺效果;相反地,他會非常有耐心地了解你想講的故事,甚至,他聽完你所講的故事,消化且反芻它之後才對你的簡報內容進行視覺上的重新詮釋。 2)水平。 雖說美觀與否是客觀認定,但我見到他替我美化過的投影片後驚為天人,很多我給他的材料到了他手裡出現了畫龍點睛之妙。
2019-08-24
康容榕
2024-03-28
這次時間突然變得有點趕,內容也改過很多次,德明還是願意幫我一改再改一趕再趕,專業度和溝通上也很順利沒什麼問題,推推!
2024-03-28
5
每日估價
50
每年需求
20
專家總計

我們如何了解這些價格?

每天在PRO360都有上千筆估價, 我們收集了這些估價, 讓您快速暸解不同的服務價格。

隨手找專家解決大小事

Pro App Icon

PRO360達人網 - 找專家

快找達人解決生活工作大小事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隨時隨地接案

Pro App Icon

PRO360 接案版

全台最大接案平台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