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興趣的案件

報價,立即溝通

完成專家註冊後(免費),系統將會立即進行配對,並為您提供合適的案件資訊,您可選擇感興趣的案件直接報價與客戶聯繫溝通;或開啟推廣服務,讓客戶看到自動估價後主動聯繫您!

免費註冊

只需10分鐘就能開始報價接案!

如何接案?

每天都有許多客戶來到PRO360尋找專業協助,他們透過特定問卷填寫來完成發案流程,我們將依照客戶所提交的項目需求、地區、預算範圍…等相關具體資訊,為您配對最合適的案件。您可以選擇主動報價聯繫客戶,或使用推廣服務,讓客戶直接聯繫您。

新進案件即時通知

透過電子郵件即時為您提供新進的配對案件,您隨時隨地查詢案件進度。

主動報價聯繫客戶

自行選擇案件進行溝通。只要支付少許的費用,購買報價方案向客戶報價,取得與客戶直接溝通聯繫的機會。每筆案件僅有五個專家名額可主動聯繫客戶,案件滿額後則無法再進行報價,如您的報價於48小時內未被客戶讀取,並且未取得客戶電話資訊,我們將退還該筆報價費用。

設定推廣服務,
24小時為您開發業務

讓我們幫您自動估價,不再錯過好的機會,只要告訴我們您的條件與幾個客戶需求,我們將為您帶來客戶的主動聯繫。自動估價是免費的,只有客戶聯繫您的時候才收費。使用自動估價更簡化業務開發。

主動聯繫您的客戶

進行報價後,您可以透過報價平台上的即時通訊系統、電話或電子郵件與客戶聯絡溝通。

成交

客戶將依照您的報價及專家服務簡介,進行合作夥伴的評選,並透過電話或是平台訊息通知您。

邀請客戶評價

一個評價可以提升50%的成交機率,更有助於獲取更好的服務報酬,完成服務後,請邀請客戶幫您留下評價。

提升成交機率的小撇步!

豐富您的個人檔案

第一印象是挑選合作夥伴的重要因素 ! 因此,您的個人或公司的資訊非常的重要,透過照片、作品範例或是專業證照等加分方式,讓客戶對您一目了然。

大多數的客戶喜歡僱用已經提供初步報價的專家

除了具競爭力的價格之外,清楚解釋這份報價所包含的服務內容,同時也讓他們瞭解價格落差的主要原因。

迅速回應客戶需求

許多專家在加入PRO360後增加了2到3倍的訂單,只因為他們更快速及時地回應客戶提出的問題。因此,當您發現適合的訂單時,注意自己的回覆速度,報價後主動聯絡客戶,進一步理解客戶需求,將會讓您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服務機會。

更多的評價帶來更多的新客戶

有好的服務口碑可別埋沒,消費者習慣參考其他的服務評價,來確認此位專家是否安全可靠,僱用後請邀請客戶為您評價,提升您給人的信任感。

開啟推廣服務,讓客戶主動聯繫您

我們提供兩種不同的報價方式,您可以選擇自行挑選案件報價,或是開啟推廣服務,可以進行自動估價,接觸更多的潛在消費者,真正付費在對您感興趣的客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