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紅色炸彈」是件令人喜悅又害怕的事,而且一忙起來實在有可能就忘了婚禮資訊!怎麼樣的喜帖設計會讓收到的人用心關注資訊內容,甚至還會收藏起來呢?以下這些國外的創意喜帖,絕對讓大家在婚禮前就充滿期待!


這8款創意喜帖,讓賓客自動對婚禮產生超高期待!

 

▲圖片來源:pinterest

1/ 注入甜甜空氣,一起分享幸福的氣氛

誰說喜帖一定要是一張紙卡?雖然大部分的人收到這顆氣球原形時,也許還看不出端倪,但將氣球吹滿飽飽的氣後,自然就可以清楚看到婚禮資訊了!而且色彩鮮艷的氣球更象徵著歡樂的派對氛圍,會讓人忍不住想拍照打卡上傳分享這份喜悅。

▲圖片來源:pinterest

2/ 只有你才能發現的神祕邀約

如果不想讓除了收件者外的人也知道婚期,或是有什麼想藏在喜帖裡的文字或通關密語,這種用亂碼蓋住資訊而且要戴特殊眼鏡才看得到的形式超適合,特別是想走特務風或保留神祕感的話,朋友收到這種喜帖會覺得這場婚禮一定超酷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3/ 小小裝置裡看見的大大驚喜

這個精巧可愛的喜帖也很有隱密性,只有手裡拿著裝置的人才看得到!盒身裡面可以切換圖片,無論是把婚紗照或婚禮場所等資訊文字做成圖卡,都可以在小小的裝置裡呈現,甚至可以用連續小漫畫的方式畫出兩人的甜蜜故事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4/ 東西南北都是前往愛情的途徑

想必大家小時候都有玩過這個有趣的小玩具-「東西南北」吧!別看它小小一個、好像不是很正式,它裡面可是能夠放很多資訊呢!而且因為它可以隨著手指的翻動呈現不同頁面,很適合將喜帖中的資訊分段寫在各頁區塊中,翻出來時便一目了然啦,在底色或邊框加上插圖、盡量使用繽紛的顏色,就能讓親朋好友收到時玩得很開心囉!

▲圖片來源:pinterest

5/ 今天最重要的頭條就是「我們結婚了」

早上睡醒就該來看個報紙知道今天發生什麼「國家大事」,沒想到會看見認識的臉孔!?這份做成報紙的喜帖完全抓準大家對新聞慣有的「好奇心」,會讓人忍不住一頁一頁翻完,而且標題寫得清清楚楚讓讀者不會漏掉重要資訊,重要的是有足夠版面可以放照片和文字,新郎或新娘要趁機寫下愛情誓言和告白也很適合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6/ 見證愛的紀錄,時間越久越有價值

人手一機的時代看到底片不僅讓人感到新奇有趣,這種復古玩意更帶有無法被取代的價值感,輕輕一拉,裡面收藏著珍貴資訊和照片,很適合嗜好攝影的新人採用,小巧一個多讓人愛不釋手啊!如果要大走復古路線,建議可以將裡面的照片換成黑白系列或是復古色調,即使是生活照也能顯現獨特的時尚態度。

▲圖片來源:pinterest

7/ 請準時登機,愛的旅程即將啟程

有些人的喜帖喜歡用組合式呈現,主要的資訊內容再搭配婚禮小物或是補充說明的小圖卡,像這款護照&機票的組合在國外就非常受歡迎,將兩人生命的新階段以旅行出發為寓意,無論是寄出的人或是收到的人心情都很好,而且能激起一種充滿期待和刺激的興奮感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8/ 如皇室般的世紀婚禮邀請,請盛裝出席

國外有許多富豪或是名人都選擇在莊園舉辦戶外婚禮,走一個王子和公主在城堡結婚的經典浪漫,現在也有越來越多人嚮往這種「世紀婚禮」的形式,那麼喜帖當然也不能太「平民」啦!由透明底板配上白金字樣的喜帖設計,就能隱約讓即將參加婚禮的來賓感受到高規格的典禮等級,不僅如此,攜帶這麼有設計感的喜帖也能提醒賓客前來參加婚禮時穿著更加正式優雅,讓婚禮當天留下如同皇室婚禮的紀念。

看完這幾款創意喜帖,你是不是也想要與眾不同的喜帖設計讓收到的人「驚喜」一下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特別婚禮邀請,找喜貼設計專家來幫你吧~

 

  • 2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