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 莒光
裝潢設計公司推薦

您附近有 615 名 裝潢設計公司
尋找您附近的裝潢設計公司
地區
連江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莒光鄉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裝潢設計公司?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裝潢設計公司
比較裝潢設計公司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裝潢設計公司合作

客戶對PRO360裝潢設計公司的好評

平均4.74
1115 則評論
Cheni
2024-04-22
第一次買房裝修,看了網路上的各式案例,設計師很快抓到我喜歡風格,並在配置安排上符合我的需求更優化,在溝通上也給了我們很多專業的建議,整體裝修到完工都符合我跟先生的期待!
2024-04-22
吳先生
2022-04-17
設計師能傾聽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專業的意見與想法,工期與用料皆能如期如質,工班師傅亦能遵守現場規定,感謝設計師不厭其煩的協助我們臨時性的工項,追蹤修改變更的地方,很棒喔!
2022-04-17
Zoe
2022-09-29
感謝主讓我碰到鍾大哥,本來預算不高也沒有設計師要接,差點就要接受先生愛的「家徒四壁」風格,還好有鍾大哥接下燙手山芋😄我相信人心存善念善良,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從討論細節到完工,鍾大哥給我很多靈感與建議,讓有想法但不知如何實現的我,安心許多,也得到很多省錢裝潢的方法,很少有設計師會如實的告知裝潢屆的秘辛😁躺在床下看著嵌燈衣櫃等,發自內心非常感謝鍾大哥設計以及昱義師父的巧手,真的是「圓夢」計畫! 誠實、可靠、犀利、技術、緣分是我這次感受很深的元素,或許是因為社會上太多負面新聞,當有人友善對待你時,會不免懷疑「有這麼好康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但鍾大哥完全是可以信任的夥伴,貼心細膩替僱主設想很多我們根本沒想到的事情,交給專業你可以很放心🙌 再次感謝鍾大哥與團隊師父,我們終於有自己樣貌的家囉!🙌🙌🙌 Ps.我真的很真心不騙你啦😆
2022-09-29
vivian
2023-12-20
我是透天老屋翻新。 在陳設計師完善規劃後把公領域、私領域,以及想給父母的無障礙設計,很巧妙呈現。 在很有限利用空間裡,讓我們實現三代同堂又不互相打擾的生活 能遇到這麼好的設計師及工班,讓我們在投入後減少諸多的煩惱,非常符合我的期望。 真心推薦曼綸設計給大家喔,尤其是陳設計師,辛苦您了。
2023-12-20
盧從智
2024-04-21
高總監年輕有為,做事態度認真積極,總是站在屋主的角度著想,能慢慢引導屋主真的想要的風格~大推境論設計更大推高總監喔!讚👍
2024-04-21

隨手找專家解決大小事

Pro App Icon

PRO360達人網 - 找專家

快找達人解決生活工作大小事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隨時隨地接案

Pro App Icon

PRO360 接案版

全台最大接案平台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