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隨著加入PRO360的夥伴越來越多,辦公室的座位也開始感覺到有些不足,感覺隱約聽到了同事們上班時的低呼「給我陽光、給我空間、給我無敵海景大窗台….~」。( 等等 ! 位處象山的辦公室想要奢求無敵海景顯然是個不實際的妄想,請編號0328的同事先冷靜一下…=_=”。)

雖然無敵海景有點不切實際,但是「給我陽光、給我空間」的需求在PRO360上發案絕對不是問題!

 

沒錯,今天需要得到協助的對象顯然就是PRO360自己本身了,如同平常我們跟大家說的:

「需要幫忙嗎? 上PRO360找專家來幫你吧!」

 

我們自己當然也是乖乖上PRO360發案找專家啊! 果真不是開玩笑的,前往室內裝潢的頁面,進入發案程序,能承接辦公室裝修的【室內裝潢設計】專家就多達 —3,699位。按照平台規定,我們自己也是乖乖地提出需求,等待專家來報價,裝潢設計一直都是PRO360上競爭激烈的服務項目,果然沒一會兒就有好幾位專家報價,比較了一下就決定了我們想要的合作廠商。

▲照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們自己與PRO360的專家合作的經驗,提供想要發案的人更多的參考資源~

首先一開始,我們整理出了我們想要的需求和裝潢專家進行溝通:

  1. 需要打通現有的辦公室和隔壁的空間
  2. 打通後除了新增更多的座位之外,還需要新增一間密閉式的小會議室(約可容納
    6~8人)以及開放式長桌的討論空間,讓大家可以以更輕鬆的方式隨時聚集討論
    事情。
  3. 希望可以讓天花板高一點,以改善原有樓面挑高較低的問題,讓空間更有寬敞
    的感受
  4. 大量保留窗景,讓大家可以遠眺信義區風景甚至台北101

3月中旬我們終於確認了想要合作的裝潢設計專家—5945呼叫師傅張嘉新(Michael),討論整個施工細節的過程中,發現呼叫師傅的Michael真的是個經驗老道的專家,由於PRO360的辦公室屬於商辦大樓,因此Michael在一開始施工期規劃時,就有效率地把不同的工種依照順序在不影響大樓的工作時間規定之下計畫出來,確實幫我們節省了不少施工時間。

▲照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趁著4月初有個長連假,會產生比較大聲噪音的工程像是牆面拆除、木作施工、隔間工程…都在這個時候搶時間進場囉~為了讓大家能清楚的看到整個過程,我們同步找了一位PRO360的影片紀錄專家,一起為這整個辦公室裝修施工進行完整全紀錄:

▲影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搭啦~ 完工後空間真的變寬敞了,尤其是大長桌儼然變成大家吃飯聊天的地方,上班時段想要自己轉換心情的也可以帶著筆電去那裏坐著工作,真的很不錯~

▲照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小編自己最喜歡的小角落,黃色的牆面搭配窗景,感覺隨時都像是在咖啡店工作一樣。

▲照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環視辦公室,右邊就是擴增的新工作環境。原本的辦公室只有會議室中有窗景,現在變成兩面都有絕佳採光的好View,是不是感覺真的開闊很多~

▲照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照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歷時了2周,PRO360的辦公室裝修工程就都完成囉~ 這次找PRO360上的專家合作,經驗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合作也很愉快喔,不僅辦公空間讓大家都很滿意,辦公室裝修的完整全紀錄也幫我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過程,果真是……..

「任何你想完成的事,上PRO360找專家,輕鬆幫你都搞定!」

 (我們又啟動老王賣瓜模式了…. ‧★,:*:‧\( ̄▽ ̄)/‧:*‧°★*  )

▲照片來源:PRO360達人網

PRO360瀏覽專家介紹的新功能已經上線囉 !

原有的提出需求就有最多五位專家為你提出報價的功能不變,新增加的功能是想要發案的消費者也可以從另一個管道先瀏覽專家的介紹,如果看到覺得優秀的專家也可以直接邀請他為你直接報價喔!! 快來看看各行各業的專家介紹喔~

  • 9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