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呵護成就完成時的最後姿態,累績超過20年的裝修經驗讓陳皇羽對於自己的擅長的事有更深的體悟。

  

「做裝潢,可以說是從小開始培養的興趣吧! 我父親也是從事這個行業,從小就耳濡目染,對我來說室內裝修這個專業好像是兒時的玩伴,當別人還在跟鄰居小孩玩跳房子時,我已經跟父親開始跑工地了…」

 

年僅38歲的陳皇羽從事室內裝修工程就已超過了20年的資歷,各種空間施工需求都難不倒他,目前在台北所經營的羽田室內裝潢工程行服務範圍包含店面、住宅、商業空間裝修工程,如有特殊規格的家具也都能依照客戶需求訂製。

 

陳皇羽而言,豐富的工作資歷所累積的不只是專驗經驗,更是對客戶需求將心比心的理解,陳皇羽分享到:曾經有個客戶要裝潢一家新店面,裝潢時發現水電與冷氣出了問題,我就協助客戶另外找水電及冷氣廠商溝通解決。

  

當天回到家就接到客戶傳訊息給我說:「我覺得,你把這家店當自己的店在做,真的很謝謝你。」完工之後客戶的店開幕時,還請我帶一盒名片去擺在他們的櫃台。

▲圖片來源:羽田室內裝修工程
也許是對於工作服務的經驗與熱忱,陳皇羽說自己在PRO360第一次報價就接到了案件,這樣的經驗讓陳皇羽自己也感到很意外。

  

原本羽田工程案源大多是從室內設計公司而來的,後來想說也嘗試看看透過網路尋找室內設計相關的接案平台來拓展案源,找到了PRO360之後,原本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使用,沒想到第一次報價,就取得客戶的信賴,客戶也非常滿意那次的施作。

  

使用PRO360大約一年左右的時間,已經成交了超過30件以上的案子,PRO360平台的案件量很多,而且報價的方式很直接,對於開發潛在客戶來說,算是滿方便使用操作的。


聊到這裡,PRO360的小編們也很好奇

 

成交這麼多筆的案件量,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報價方式呢?

羽田室內裝修工程 / 陳皇羽

在PRO360,「報價」就是我們聯絡客戶的唯一管道,我覺得初次的報價真的很重要。我自己的報價方式很簡單,就是報價資訊透明、且條列清楚。幫助客戶理解每個細項,讓客戶知道他的錢是用在哪裡,並且仔細理解客戶的真正需求後,在給予自己的專業建議;配合度高又可以迅速解決客戶想要的,我想這就是客戶最後選擇我的理由。

 

當然,除此之外,為了瞭解更詳細的需求,或是透過電訪、面訪,讓客戶能夠更清楚地與我們溝通,溝通是很重要的,也是讓雙方取得信任的管道之一。

 

使用PRO360之後,對羽田工程的經營有什麼樣的改變嗎?

羽田室內裝修工程 / 陳皇羽

以往主要與設計公司合作,使用PRO360之後讓公司多了一個直接與業主接觸的渠道;直接與業主接洽的好處是只要做得好,就能發展出更多的機會。

  

有個在PRO360接到的案例就是如此,有位客戶是一間生物科技公司需要進行辦公司的局部裝修,由於是企業客戶所以客戶窗口特別擔心施作品質,施工時幾乎都在旁監工,後來看到了我們的認真以及施工完的成品後,後續就不斷追加新的工程給我們,原本只是局部整理,最後幾乎整個辦公室都重新翻修了。

▲圖片來源:羽田室內裝修工程
工作現在對於陳皇羽來說是最開心也最有成就感的事,每個案子本身需求都不同,陳皇羽說就像自己種花一樣,每一朵都有不同的綻放、都是精心雕琢而成的作品,把業主心中想要的樣子呈現出來對他而言就像是一種完成自己作品的滿足。

雖然偶而遇到不理會報價或是拒絕合作的客戶,還是難免會覺得有點灰心,但是能多一個客戶來源的管道,並且是直接和客戶溝通,不僅讓羽田工程在業務開發上省下了很多時間,也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

  • 5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