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呼叫師傅成立於2010年,創辦人之一的張嘉新Michael,由於父親本身就是裝潢木工專業師傅,再加上自己是軟體工程師的背景,因此在一開始創業的初衷就是希望能打破裝修行業與網路的藩籬為目標,以「幫用戶找師傅、幫師傅找客戶」來努力。

▲PRO360達人網 / #LivePRO 5945呼叫師傅專訪影片

釐清市場定位,幫助自己找尋更多的機會

這一次因為PRO360辦公室裝修的緣故,正好有了機會和5945呼叫師傅合作,幾次碰面討論裝修工程之際,5945呼叫師傅創辦人張嘉新也和我們分享了他自己同樣在經營平台事業上的一些心得。

 

張嘉新說當平台正式營運之後發現做一個經營著實不容易,有許多高山需要去翻越,每個事業經營所面臨到的困難多半都不只是一種,經常更是來自四面八方,然而到底哪個才是當下最迫切的根本問題,經營者需要夠清楚自己的市場定位如何,才不會模糊了經營上的焦點,而忽略了什麼對自己而言是機會。

▲圖片來源:5945呼叫師傅提供

5945呼叫師傅在經營上面臨的最大的挑戰為何?

5945呼叫師傅 張嘉新:呼叫師傅5945一開始經營最大的挑戰是要如何找到好的師傅,好師傅不僅要有好的技術活,還要有經營的概念,而不只是單單承接工作而已,才能和我們一起為客戶服務。慢慢的,我們的師傅團隊也比較完整之後,現階段所面臨的挑戰就是該如何有更多的新客源。

 


同樣也是有經營網路平台,一開始選擇和PRO360合作不會有顧慮嗎?

5945呼叫師傅 張嘉新:也正因我們自己也有經營平台的經驗,因此對於一個專業媒合平台的經營模式是相對了解,所以在了解彼此的市場定位不同之後,我反而覺得PRO360可以為呼叫師傅5945帶來很大的助力,對於我們來說PRO360就像是網路上的業務一樣,幫我們找到更多的新客源。

 

5945呼叫師傅如何運用PRO360讓自己的事業更加分?

5945呼叫師傅除了經營平台之外,我們同時也有為裝修師傅們開放加盟訓練,建置實體的門市通路,和PRO360以提供完善的介面進行媒合服務,為各行業的消費者與商家之間搭建起合作的橋梁,這兩個在事業核心的經營上其實有很大的不同。

 

對室內裝修產業的眾多業者而言,想在網路上操作行銷,或是投放網路廣告是相對有困難的,PRO360正好和我們之間形成完美的互補,PRO360有好的資源可以找到最多的消費者,5945呼叫師傅有不同工種的技術團隊,就我自己的評估這對雙方來說都是好的合作機會。

▲圖片來源:5945呼叫師傅提供
最後張嘉新和大家分享到,現在是資訊的時代、是服務的時代。消費者越來越容易獲得比較的資訊,因此,事業經營也得順應時代的變動而調整,多多利用工具嘗試不同的方式找新客戶,主動的為客戶提供報價及諮詢,才能為生意賺取更豐厚的收入。

 

想知道自己的生意是否也適合和PRO360合作嗎?

立即註冊歡迎親身體驗,或直接來電洽詢PRO360客服顧問 (02)2720-0449。

  • 3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