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家中的小寶貝又長大一歲了,今年該怎麼幫他/她過生日呢?小孩在成長過程中每一年的模樣都有明顯差異,也因此特別值得紀念與慶祝,通常周歲派對對父母而言有重要的意義,但在兩歲以後,小孩對自己的生日開始有概念,生日派對便轉為以小孩為主來考量與設計,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花點心思運用活動企劃的思維就能擁有一場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生日派對!


寶貝夢想中的派對會是什麼樣子呢?

 

每年挑戰各種新主題!設計活動亮點製造驚喜!

現在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派對主題,讓父母不但可以在佈置上發揮創意,還能加入各種有趣的活動,為小壽星及來賓製造驚喜,像是魔術表演、造型氣球、泡泡秀、公仔互動等,通常活動與佈置都是根據主題設定,父母可以以小孩有興趣的項目為發想與活動企劃溝通,例如:夢幻的粉紅公主派對、科技感十足的機器人派對、迪士尼風格卡通派對等,再將現場布置、活動流程甚至是壽星與來賓的服裝打扮都融入主題,讓所有人都沉浸在設定的情境和氛圍裡,打造一場獨一無二的主題派對。

客製化餐點超容易,找外燴通通能搞定!

除了開心玩樂,盡情吃喝更是讓賓主盡歡的重要元素!由於生日派對不一定選在親子餐廳舉辦,可能是家中或方便小孩遊戲的戶外場地,也不一定是在中午或晚上用餐時間進行,這時候餐點可以選擇外燴來處理,時間地點不受限制,能針對人數與口味需求客製化點餐,也能依據小孩年紀選擇適合的餐點,如果當天寶貝發現自己特別喜歡或是平時比較少吃得到的食物出現,還會視為是生日的驚喜,像是雞塊、小披薩等都很受歡迎,現在還有許多父母會訂製特殊造型的蛋糕,像可愛的汽車或小動物,讓寶貝看了都開心得捨不得吃掉!

幸福回憶要精心收藏,幫寶貝留下難忘紀錄!

派對上一邊揮舞著彩色氣球一邊開心地與小夥伴們玩耍,寶貝燦爛的笑容就是成長過程中最美麗的模樣,也能為父母帶來莫大滿足,但這麼費心準備一場派對,如何幫寶貝留住童年的美好回憶?別忘了在籌畫派對時安排活動錄影,留下精彩畫面的同時也能進行動態錄影,紀錄孩子們的真實反應和活動過程,派對後輸出成精美相本收藏,不僅能和當天參與的朋友們分享,也能讓寶貝長大後不時回憶童年的美好時光與父母在成長路上所付出的用心。

  • 3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