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內門
程式語言課程推薦

您附近有 214 名 程式語言課程
尋找您附近的程式語言課程
地區
高雄市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內門區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程式語言課程?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程式語言家教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程式語言課程
比較程式語言課程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程式語言課程合作

客戶對PRO360程式語言課程的好評

平均4.93
276 則評論
HuaYin100
2024-03-28
非常有耐心的老師。 講義很有系統,上完課馬上就做練習,上課非常有效率。很推薦這個老師!
2024-03-28
張淳睿
2021-04-25
我是向Jerry學習Python,對教學的內容非常滿意。Jerry很好溝通,能迅速理解我的問題。同時也具有很好的專業素養,能夠解開我所遇到的問題及瓶頸。非常推薦跟Jerry學習!
2021-04-25
Ryan Wang
2022-03-10
五星評價真的不足以表達我對vt老師的感激。我本身是一個基礎程式兩個月左右的菜鳥新手,機緣巧合之下遇到vt老師 (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對程式附有熱情,並且非常耐心的人。他願意一步一步引導我,陪我完成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以前教過大學生的經驗讓他知道要怎麼引導學生給出不那麼直接明顯的提示,讓學生既能從中得到提示又能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的能力。就算一遍沒有聽懂,沒關係!vt老師會解釋到你懂。從我願意花時間發這麼長的評論就可以看出我對老師真誠的感激,我已經把他看做領我入門的人了。不管你是想找長期還是短期老師,你絕對可以從vt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技術,而且是短時間內一個專案以內就可以讓你收穫頗豐。或是有案子想找vt老師合作絕對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不管是溝通,效率,成果,程式碼的精簡乾淨程度絕對超出你們預期的好。希望讀這則評論的你能夠感受到我真誠的感謝以及崇拜。程式就找vt老師真的不會錯,真心不騙!
2022-03-10
Vito Huang
2022-01-07
講解淺顯易懂,也會配合學生步調、吸收狀況與需求,適時做出調整,也有固定時間、日期可以彼此配合授課時間,這點很棒。 目前從Python開始出發,感謝老師的授課。
2022-01-07
廖淑華
2024-03-16
老師教學很熱心,孩子很喜歡
2024-03-16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