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溪口
舞蹈學習老師推薦

您附近有 66 名 舞蹈學習老師
尋找您附近的舞蹈學習老師
地區
嘉義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溪口鄉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舞蹈學習老師?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舞蹈學習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舞蹈學習老師
比較舞蹈學習老師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舞蹈學習老師合作

客戶對PRO360舞蹈學習老師的好評

平均4.90
276 則評論
廣青中和小作所
2024-04-15
老師很溫柔、很用心、很好溝通。
2024-04-15
蕭仲閔
2023-09-04
我女兒是今年藝校的新生,學校課程需要學習很多類型的舞蹈,家長的出發點都是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也不知道找的舞蹈老師素質如何?看了舞蹈老師的履歷,毅然找了塔塔老師(安妮塔)來教導,第一堂課教完小孩說老師很有耐心很漂亮,經過幾次的舞蹈教導,塔塔老師會針對小朋友的特點領悟學習力,適時調整節奏及內容,讓孩子更能吸收學得更多。另外師資相當有經驗,街舞、MV舞、芭蕾舞、國標舞、現代爵士及我女兒更熱愛的K-pop都很有經驗,大推。
2023-09-04
Chien W
2023-09-16
上完課覺得老師跳舞很強以外,還覺得老師是一個很溫柔親切的好老師😍😍😍上完課後還會一直想上下去~❤️ 之前也有遇過一兩個老師偏超貴+不太會教,覺得很失落。 後來鼓起勇氣再發出需求一次,就遇見老師了! 很高興能遇到老師~ 我覺得能遇見好的舞蹈老師真的是機緣和運氣❤️~ 如果大家遇見Lii老師,極推!!推推大家
2023-09-16
Angela Kuo
2023-02-15
曼琳(Linda)老師非常認真、有親和力,在有限時間內,溝通良好,了解我們需求後,盡力配合。2個孩子(國中生、小學生)一起學習皆是正面回饋,因此,給予極高度肯定,大推薦呦(⁎⁍̴̛ᴗ⁍̴̛⁎)
2023-02-15
Emma chen
2024-04-13
老師教課很仔細又活潑,每次上課都很愉快!分解動作一步一步來,學生跟不上也非常有耐心,舞步的細節動作都有注意到,很會抓音樂拍點讓學生學得更快,很推薦喔!
2024-04-13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