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n APP 生活服務」改版新上線,PRO360達人網與7-ELEVEN旗下的 ibon APP 再度攜手合作,雙方歷經數個月的籌劃與準備,於今日正式推出新的生活服務預約功能,讓消費者只要一機在手,就能預約購買冷氣清洗、洗衣機清洗等多個服務,而未來的服務項目也將持續增加。

 

從去年9月起,PRO360達人網開始與 ibon APP合作,共同推出創業小幫手的商業服務功能,項目包含平面設計、編輯翻譯、數位行銷、專業攝影⋯等,至今已累計超過15萬的瀏覽人次。

 


這次新改版的生活服務,讓消費者可以在短短2分鐘內完成服務預約及付費的動作,簡易又順暢的使用體驗,讓消費者享受平價又優質的居家服務。此外,價格透明也是這項功能的優點之一。消費者可透過ibon APP 管理訂單,隨時更改預約時間,查看交易歷史等,是新一代的生活服務體驗。

 

7-ELEVEN的ibon便利生活站(含ibon APP)每年有超過上億人次使用,且使用人數逐年攀升,這顯示大眾對於 ibon 及 ibon APP 的依賴度愈來愈高,而此番ibon APP再度與服務媒合平台PRO360達人網合作,即是希望提供更貼近民眾的生活服務。

 

使用這項ibon APP與PRO360買服務的新功能,首先可到ibon APP中的「生活服務」裡,點選「PRO360達人網」後選擇「找清潔」,即可到達選取服務的頁面,在這個頁面中民眾可以自行選擇所需的服務,接著點選需要的服務類型、相關資訊及所在地區,簡單的動作,讓每個人只要2分鐘就可快速預約好服務,完成付款,萬事OK!廠商將準時到府服務,一切就是這麼方便。

 

PRO360達人網從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大眾便利、多元化的服務,「找對人,好辦事」是PRO360的宗旨,現在平台已有超過400項的服務,從居家、學習、健康,到商業、活動等多個類別,提供人民全面性的服務。而在今年夏天,與ibon APP的再次攜手合作,讓更多民眾體驗到輕鬆方便的服務流程,也讓網路平台和APP有更多的發展可能性。    

 

■ 關於PRO360達人網

連接「消費者需求」及「各領域專家」的PRO360達人網,自2017年1月在台灣正式上線至今,已迅速吸引各行各業超過10萬廠商及自由接案者進駐,從「商業服務」、「個人學習」到「居家生活」,PRO360達人網提供了超過400+種以上的服務項目。

只要是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大小事,消費者來到PRO360達人網提出需求,都能迅速獲得多位專家為其報價,平台操作相當簡單又方便,對於消費大眾而言不僅省時省事又省力。

 

■ 新聞聯絡人

行銷總監  王愛茹Jacqueline Wang
02-2720-1700  / 0986-134-777
jackiew@graphiti-app.com
美商科技塗鴉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5段150巷2號20樓2001室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