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每年的光棍節轉眼成了過度網購節?直到看見一箱箱宅配到家裡的無用戰利品,才發現自己照樣被滿坑滿谷的孤單圍繞…

既然要敗家,還不如參加男男女女與上班族都熱衷的學習課程,充實自己之餘還能結交新朋友,別說下個學霸可能就是你,說不定還會遇到靈魂伴侶!

人氣社交舞蹈-大家來搖擺
▲圖片來源:johoffberg.com

人氣社交舞蹈 壓力調適靠「搖擺」

搖擺舞,也就是Swing Dance。它是隨著美國20年代搖擺爵士樂興起而生的一種社交舞蹈,這幾年已成為台灣年輕男女參與人數最多的一種舞蹈課程,主要因為SWING的基本舞步簡單易學,就算沒有舞蹈細胞的人也能輕鬆上手,加上曲風輕快節奏明顯,以及目前流行穿搭復古造型(領結、吊帶、小洋裝、蝴蝶結)參加SWING舞會,讓型男美女們全都欲罷不能。

若想嘗試更具美感或更有挑戰性的舞蹈,不妨學習同樣發燒的SALSA或TANGO等拉丁舞蹈,但那些不是國標舞嗎?別擔心,國標舞只是從社交舞發展出來以競賽為目標的較高難度舞蹈,除非你指名要參賽,否則這類舞蹈本身仍是以跳舞的樂趣為學習目標,只要放鬆身心、抱著開放的態度去參與,有天你也可以領著舞伴翩然起舞。

下班後學習品酒交朋友

下班後都來學品酒 上班族一齊交朋友

「請給我一支1982年的Château Mouton-Rothschild」…先別管這支酒的天價,光是知道法國波爾多頂級酒莊的傳奇酒款,而且小秀一句法文,約會對象早已崇拜你到不要不要的地步!

懂得品酒,就能在餐廳或酒吧臭屁裝逼,難怪男性同胞成群結隊去上品酒課?但你知道科學研究證實女性天生的嗅覺能力比男生還強,這也說明為何不少女性比男性更懂品酒,甚至有時上品酒課的女生比男生還多,所以是時候學習品酒開發自己的感官能力了。

愛酒的同學們還會三不五時聚會小酌,除了名正言順和酒友互動,說不定酒神也會充當你們的愛神。

拳擊課程盡情享受運動又塑身

拳擊瘦身又塑身  魅力無法擋

因為名模如Gigi Hadid、Karlie Kloss不時IG自己接受拳擊訓練的靚照,將許多女性的目光轉向這個陽剛味十足的運動,加上格鬥冠軍Conor Mcgregor水電工變天王的勵志故事,使得拳擊成為近來不分男女的最潮健身運動。

拳擊運動著重從核心肌群發動力量練習各種揮拳方式,以及腳步移動的重點與細節,還有必備的攻防練習。不僅能增強心肺功能、鍛鍊肌力和肌耐力、增加協調與敏捷性,一小時消耗的熱量更超過600卡,女性最在意的瘦身、雕塑線條也能一併達成。但請記得挑選專業教練,並依個人能力選擇適合課程才能健身不傷身,鍛鍊出散發魅力的好體態。

參加繪畫課程-下個文青就是你

文青專屬繪畫課程 壓力調適真愜意

畫畫被公推是最解壓的學習課程之一,專注繪畫的同時由於心無雜念,無形中幫助平穩情緒與放鬆身心。建議初學者選擇素描或油畫課程入門,畫不好隨時可以修改的特性大大降低”求好心切”的另一種壓力。

如果擔心畫畫太靜態,也有每次上課都像小旅行的戶外寫生班,和一群愛好藝術的同學們揹著畫具出外寫生,不只是很文青,或許就在交流繪畫技巧與心得的過程中,還能結交到難得的知心好友~

面對各式各樣的學習課程,別忘了找到興趣所在才是重點,透過自我培養找出煥然一新的自己,就是交友的最佳神器!

  • 15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