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

最高$2.3萬+$3仟接案金 』

您是新北市斜槓青年嗎?想要培養第二專長提升你的接案競爭力嗎?

讓我們告訴你如何申請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推出的『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最高補助$23,000

若您同時是PRO360達人網專家,並且在平台上接案超過3次以上,結業證明書,PRO360達人網再贈送您$3,000接案金

A)您目前身兼多職?有意參加職訓及培力措施?

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1

適用對象:

設籍或實際居住新北市,年滿18-29歲畢業後(未就學),且有意願參加職業訓練及培力措施之本國籍勞動者,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

(一) 目前從事人力派遣、定期契約工作或兼職、部分工時工作者,無意願轉正職,且月薪資未達三萬元者

(二) 目前主要收入以從非專業性質接案工作者,例如:貨運、快遞、餐飲外送、家事清潔、體力勞動…等。

(三) 待業中,且近1年內曾運用網路數位平台、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接案3次以上工作者。

例如:使用PRO360網站或APP接案3次者,或曾從事非典型工作合計3個月以上,無轉正職意願者。

(四) 曾參加初次尋職青年就業服務計畫未能就業者。

(五) 其他經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認定得參加本計畫之青年。

B)階段式領取補助金

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2

(一)第1次3,000元培力津貼:初步就業諮詢、進行職業心理測驗及講解,並擬定培力行動計畫。

(二)第2次5,000元培力津貼: 1個月內報名參加中央或地方政府機關自辦、委託辦理之職前、在職訓練課程。

(三)第3次上限10,000元培力津貼:課程順利結訓憑收據申請上限10,000元課程補助費用。

(四)第4次5,000元培力津貼: 完成參與共享經濟、勞動權益相關講座。

<PRO360獨家補助>

此外,若您是PRO360達人網專家,並且在平台上接案超過3次以上,憑結業證明書,平台再贈送您$3,000接案金。

C) 參加培訓課程,培養第二專長

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3

培訓課程可上『台灣就業通網站』(職前)訓練課程查詢,申請人也可直接至各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站洽詢。

訓練課程內容應為提升個人職業技能或職涯規劃學習,但不包括活動、休憩益智、性情陶冶、升學補習或課程與就業目標無顯著之直接關聯性者。

D) 開啟您的斜槓人生!

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4
只要您完成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並在PRO360達人網接案三次以上的專家,回傳您的『結業證明書』至help@pro360.com.tw,告訴我們您的專家帳號及註冊email,PRO360將在核實您的僱用次數後,獨家贊助您$3,000接案金

若有意申請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請至各新北市政府所屬就業服務據點洽詢評估。

108年6月28日至109年2月底止,共計受理70人申請,參加職業訓練、職能盤點及講座共計142人

相關資訊請至新北勞動雲網站查詢,或洽詢就業服務專線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

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5

「新北斜槓青年職能培力計畫」申請步驟懶人圖:

斜槓青年培力計畫懶人包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