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間設計 ]  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好,工作忙碌一整天後,最想去的地方常常就是「家」。有個與自己生活現狀相符合的居家環境,不僅能撫慰疲憊的心靈,也是自己最佳的生活充電站。什麼樣的 空間設計,符合自己需要的?什麼樣的居家風格最讓你感到放鬆?想像一下,在忙碌的生活中,該為自己保留一個什麼樣的個人空間!

 

重視居家生活品質不代表就需要花大錢,如果現在階段還沒有重新裝修房屋的打算,或是你是在外租屋者,只要掌握幾個改變空間的重點技巧,少許的預算就能讓居家風格煥然一新。

 

一個適合的燈飾,不僅能統一空間設計的風格,更能快速提升居家裝飾的質感

 

光線照明在空間設計中是一門學問,光線的變化不僅能影響居家風格的氣氛,也能改變空間的溫度。一般來說,偏暖的光源要比冷白光源更舒適,也更適合家居空間使用,不同空間的依照使用功能不同,可利用「散光」搭配「重點照明」,就能帶出空間需要的足夠光源並同時營造風格氣氛,打造居家風格的工程中算是最簡單的手法之一。

[專家協助]:挑選好燈具,如何完成安裝別擔心,只要找尋水電師傅溝通說明,到府一趟即能完成配電安裝

透過色彩的傳達與配色技巧,形塑空間的印象

 

跳脫空間中的平面與立面,超然於線條、建材之外,牆面在室內空間的呈現上佔有極大比例,不僅能給人帶來各種情感印象,更豐富了空間的表情。想要讓居家環境有嶄新的面貌,換個新的牆面色彩是最快速的方式,重新粉刷牆面不僅能讓生活空間保持乾淨清爽,色彩的調整更能改變長時間待在此空間裡的心理感受。你想要的是溫暖幸福的、減壓放鬆的、還是繽紛有活力的生活空間,不同的色彩搭配能立即改變居家的情感氛圍。

[ 專家協助 ]:小空間你可以享受 DIY,大面積又有難度的就讓專業的油漆師傅來幫你解決吧!

對的地板選擇,更加烘托整體空間風格的走向

 

平價支出卻能立即有裝潢等級的居家環境,最大功臣莫過於地板了。顏色及材質的變化,對於空間大小的感受帶來立即的影響,若坪數較小或是採光較差空間坪數,可以選擇較淺色或冷色調的色彩,使空間更加明亮及擴張。若是想要更加烘托某種空間風格,深色調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現力很強,個性特徵鮮明;淺色調地板風格簡約,清新典雅。近年來,一些貌似瑕疵如樹節、蟲眼、腐朽感的木地板,或是仿石材裂紋紋理的地板需求量上升,越來越多人希望能在居家裡加入大自然元素,除了擺入適量的植栽外,地板也是轉換空間質感的重點之一。

[專家協助]:地板材質的選擇及施工專業度較高,許多材質的選擇也比較無法憑空想像,如果有考慮更換地板,找個合適的專家(廠商)是最直接的解決辦法。

不需要敲門打牆或是大興土木,只要掌握空間裡天、地、面的三大重點,即便租屋者,也能就能輕鬆地轉換想要的居家風格。想要生活轉換個心情嗎 ? 你可以旅遊、運動、也可以考慮換個居家的生活風格。

任何你想要的改變,PRO360專家都能為你解決,讓居家修繕免煩惱。

  • 6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