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360平台大調查:由google trend發現每年 11、12 月搜尋清潔服務的人大增其中又以居家清潔為大宗。在PRO360的平台上提供的數據更顯現出11、12月較平均月案件量高出50%,其中又以都會區的需求為大宗,若是繼續觀望下去,可能找不到專家服務了,快預約專家度過農曆新年吧。

「你周末都做些什麼呢?」

撇開網路上的勵志文不斷跟你洗腦說,成功人士如何度過周末的有效休息法則…等等之類的回答,年過三十之後的人通常都只有兩種答案,有小孩的陪小孩、沒小孩的發懶放空。

為了恢復連日工作之後的疲勞感,如果沒出門、在家的時候通常就攤著,相信這是許多人生活中常見的寫照,更別提要利用周末的「好時光」來打掃家裡這件事…

美好的假日不應該花時間在打掃上

印象中,通常只有有錢人才會請阿姨到家裡幫忙打掃,但現在可不一樣了,隨著社會高齡化趨勢以及普遍的雙薪家庭,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下,預約到府的居家清潔服務,已成了潛藏百億商機的懶人經濟。現在,透過不同的方式及管道,人人都能輕鬆的找到專業的清潔專家來幫忙打掃。

居家清潔現在到底有多夯?

據數據統計,台灣居家清潔服務的市場已上看百億,保守估計每年更以超過20%的速度在成長,尤其到了歲末年終之際,因應「除舊佈新」的清潔需求熱潮,預約鐘點清潔大掃除簡直燒到了極點。
居家清潔趨勢
▲透過 Google Trend 近 3 年搜尋趨勢發現【 清潔公司 – 紅 】與【 居家清潔 – 藍 】的搜尋趨勢在每年 11、12 月皆會明顯上升。

年前居家清潔預約搶破頭

同時在PRO360的平台發案數據中,《單次清潔》2017~2018一直都是居家服務類的消費者需求第一名,相較於其他月份進入到11月之後,整體的需求量更提高了近50%的成長。

其中消費者的指定清潔順序為 (1)廚房清潔 (2)浴廁清潔 (3)整體性大掃除;除此之外,趕農曆年前的居家翻新裝修旺季,針對裝修後的清潔需求,以及公司行號預約辦公室清潔的需求也明顯上升。

以預約狀況而言,越靠近的農曆年前的期間,PRO360的各家清潔公司檔期越滿,甚至乾脆預約年後的也為數不少,因此若尚未考慮要何時大掃除的人,建議可以趁現在趕緊預約先掃,免得再慢,就真的得自己慢慢掃了。

居家清潔區域分佈圓餅圖

▲清潔案件以都會區需求最大:新北市、台北市、高雄市、台中市、桃園市。

想要乾淨徹底,家電最好也一起

不僅是居家環境重新整理的大掃除,像是洗衣機、冷氣、廚房抽油煙機、床墊清潔、水管清潔、水塔清洗…等,也是許多人鎖定在年末的清理重點。

家電及特定項目的清潔通常都會是比較複雜的清潔工程,技術及設備門檻也比較高,也的確是比較能改善居家中塵瞞、潮濕黴菌過敏源、或是飲用水汙濁…等會影響健康的問題點,因此這些項目也多半是大家會比較依賴特定的專業清潔公司服務。

清潔服務類別
讓新一年的開始,不僅是看得到的整潔,還能定期改善根本上的黴菌及過敏原困擾。如果今年也打算找人幫忙清掃,得趕快了,若是繼續觀望下去,可能會連排都排不上,快來預約專家服務好輕鬆度過農曆新年吧。

居家清潔立即預約

臉書粉絲團 Line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