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慶祝生日、過各種節日或紀念日的時候,總是非常苦惱到底該送什麼好?送高級的禮物不小心超過預算、送便宜的禮物又感覺不夠上道,想要自己DIY禮物又怕手殘功力不好。

雖然坊間琳瑯滿目的禮物都可以買,但總覺得少了點獨特,不如試試送給重要的人以下4大系列的客製化禮物,不僅極具個人特色,又能表達心意,而且絕不會跟別人重複的禮物,更具有紀念價值。

客製化禮物有哪些?

1. 生活系:

手機殼、抱枕、帆布袋、T恤

客製化禮物-手機殼

生活中常見的使用物品皆有客製化服務!舉凡最常見的手繪手機殼、相片抱枕,以及噴墨帆布袋等,都是非常可愛又實用的禮物,如果希望對方能夠將自己的心意放在身邊,那麼挑選這類生活用品準沒錯。

挑選您的客製化禮品

2. 美感系:

花束、鮮花、乾燥花、花籃、禮物包裝

客製化禮物-鮮花

此類型的禮物總是受到不少女性的喜愛,強烈推薦給想要求婚或是慶祝紀念日的人,不管是個人專屬花束(依照不同喜好選擇不同花色)、還是依照花語所搭配出的花束組合,都是非常浪漫且增添氣氛的選擇。無論對象是少女或輕熟女,皆能用花束擄獲芳心!

3. 文青系:

卡片、小書、相冊

如果喜歡手作的溫度或是文青類型的禮物,也能選擇客製化手作卡片、個性化小書作為禮物,預算不需太多,就算手藝不好也沒關係,因為手作卡片連「手作」的部分也有涵蓋。

市面上還有一些客製化卡片材料包甚至將較難的步驟完成,剩下簡單的部分就任由送禮的人發揮,讓想送手作禮物的人不用再怕手殘,真是送禮救星的一大福音。

4.服務系:

蛋糕、菜單設計、驚喜規劃

客製化禮物-驚喜

現今客製化體驗當道,從味覺體驗到五感體驗都為人所喜愛,若對方是標準吃貨,量身打造一套專屬菜單製造新鮮感絕對是必要的;而喜歡驚喜、嘗鮮的人,就很適合來一場不同凡響的特殊體驗。

可以是驚喜、可以是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也可以是任何形式的闖關活動,端看送禮的人希望給對方怎麼樣的感受,現在就設計一個有趣的體驗一起同樂吧!

客製化地雷須知

 

客製化禮物須知

  • 構思禮物:

    訂製客製化禮物前最好能先規劃好想要呈現的效果和需求,事先找好範例圖也很重要,這個步驟能為溝通減去不少時間,如此一來,店家才能清楚知道如何製作和需要提供的素材,也能留一些時間讓店家去發想好的成品。

 

  • 提早準備:

    客製化禮物顧名思義就是獨一無二的商品,所以有些店家並不會有庫存或者提早備貨,更不用說是那些需要時間印製的商品,一般最好能提早15-30天做準備。

    一方面是因為有些店家備貨需要少一個月;另一方面也是要預留時間,以防萬一訂製過程中出了差錯需要大幅度修改時才能有充裕時間修正,再者,也要注意店家是否能接急單再下訂。

  • 最後確認:

    因為客製化商品需要花較多的時間成本和預算,只要過程一出錯可能要重新來過,為了避免最差的情況發生,再次與店家確認想要的款式和設計可以讓精心準備的客製化禮物多一份保障,製作流程也能更順暢。

客製化禮物雖然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去構思和發想,但有了專家的幫忙,成品通常不會讓人失望~畢竟精心設計的禮物誰能不愛呢?光是誠意這點就已經贏了一大半,以後再想不到送禮要送什麼,只要客製化就對了!

立即客製化您的禮品吧

臉書粉絲團 Line 

  • 41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