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園
軟體開發專家推薦

您附近有 806 名 軟體開發專家
尋找您附近的軟體開發專家
地區
桃園市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大園區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軟體開發公司?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軟體開發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軟體開發公司
比較報價後,選擇最適合您的軟體開發公司合作

近期大園附近正在找軟體開發專家的案件

軟體開發
勛〇〇氣    桃園市 大園區
您需要開發的項目是?
電腦應用程式
您希望使用哪種程式語言?
不清楚,聽從專家的建議
您的項目目前狀態為?
有想法、介面流程設計與測試版
31 shen

$1000/ 單次
洪裔翔

$9000/ 單次
Jason Chuang- AI DATA TOOLS
5.0
洽談後報價
niceday365
5.0
洽談後報價
+1
9小時內收到4筆報價
軟體開發
黃〇傅    桃園市 大園區
您需要開發的項目是?
網站,後台管理系統
您希望使用哪種程式語言?
PHP,不清楚,聽從專家的建議
您的項目目前狀態為?
有想法、介面流程設計與測試版
呂學霖

$50000/ 單次
阪誠網通
5.0
洽談後報價
林永慶
5.0
洽談後報價
企業易勝數位升級中心 / 陳宇航
5.0
洽談後報價
NT
5.0
洽談後報價
+2
3天內收到5筆報價

客戶對PRO360軟體開發專家的好評

平均4.84
179 則評論
張吉山
2024-04-21
這一次合作很愉快,工作快速👍 而且專業有技術 。持續合作中
2024-04-21
李柏明
2023-09-26
我有幸與Bryant合作在一個Python程式開發項目上,他的表現超出了我的期望。不僅如此,他的專業態度和溝通能力也讓整個項目流程變得順暢。 在技術方面,Bryant展示了深厚的Python開發經驗和高水平的專業技能。他不僅迅速地掌握了項目需求,而且能有效地轉化為高質量的代碼。 更值得一提的是,Bryant的溝通能力出色。他總是能快速理解我的需求和預期,並且會及時反饋項目的進度和可能遇到的問題,這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此外,項目中遇到了一些API學習的挑戰,Bryant表現得相當能幹,他獨立地找到了解決方案,這不僅節省了我們的時間,也確保了項目的成功。 總之,我高度推薦Bryant作為一個可靠和高效的Python開發者。他不僅具備優秀的技術能力,更有出色的人際溝通能力,這使他成為任何項目的理想人選。
2023-09-26
黃小姐
2024-03-04
真的可以實際解決問題,尤其一開始AR手機畫面完全出不來,到最後的閃退問題確實都有解決,很感謝。只是在溝通的過程中,有時希望可以說取重點就好XDD 有時候會講到蠻多部分,一時會不清楚重點在哪裡。整體來說是一個優良的外包商,謝謝!
2024-03-04
楊凱雯
2024-01-18
最近購買一套音頻處理程式碼,效果非常出色,專家溝通及服務也很好、很有效率。這些程式碼不僅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也讓音頻分析和處理變得更加簡易直觀。對於需要處理大量音頻檔案的用戶來說,是一個非常值得投資的工具。非常推薦給尋找高效音頻處理解決方案的專業人士。
2024-01-18
陳易廷
2024-04-05
講解清晰易懂,有問題都能耐心回答,非常推薦!
2024-04-05

查看近期大園附近找軟體開發專家的需求

軟體開發
Phone
黃〇傅
桃園市 大園區
顧客預算:沒有預算概念
RD 工作
web 接案
Programmer 工作
1. 網站,後台管理系統   2. PHP,不清楚,聽從專家的建議   3. 有想法、介面流程設計與測試版   4. 部署,維護,技術支援   5. 沒有  
軟體開發
Phone
黃〇生
桃園市 大園區
顧客預算:十萬到五十萬
RD 工作
web 接案
Programmer 工作
1. 有想法與介面流程設計   2. 沒有   3. 桃園市,大園區  
描述: 1. 案件:3D呈現機場空橋即時狀態 0. 完成時間:3星期內 (時間很趕,所以需要快槍手) 1. 需求內容 1.1. 3D 基本操作:三軸轉向、Zoom in/out、設定可點擊位置、接收頁面點擊動作傳送到後端,接收後端指令後在3D頁面展示必要資訊(顯示圖示、資料、顏色變化..) 。 1.2. 3D動畫:以動畫表現不同機型飛機停入不同空橋動作,以動畫表現不同登機口的空橋移動靠上飛機的機艙門。 (航廈、停機坪、空橋 3D 模型由業主提供) 1.3. 警訊顯示:因應各橋/各區塊設備之告警狀況(由後端傳來資料),以不同圖示/顏色/標示 等顯示該區塊/設備之異常狀況,並可顯示文字資料。 1.4. 空橋溫度   2. 3D 模型 + Javascript   3. Windows Server 2022 IIS 10   4. 專案型開發可分期付款,驗收後每年付維護費   5. 案件:3D呈現機場空橋即時狀態 0. 完成時間:3星期內 (時間很趕,所以需要快槍手) 1. 需求內容 1.1. 3D 基本操作:三軸轉向、Zoom in/out、設定可點擊位置、接收頁面點擊動作傳送到後端,接收後端指令後在3D頁面展示必要資訊(顯示圖示、資料、顏色變化..) 。 1.2. 3D動畫:以動畫表現不同機型飛機停入不同空橋動作,以動畫表現不同登機口的空橋移動靠上飛機的機艙門。 (航廈、停機坪、空橋 3D 模型由業主提供) 1.3. 警訊顯示:因應各橋/各區塊設備之告警狀況(由後端傳來資料),以不同圖示/顏色/標示 等顯示該區塊/設備之異常狀況,並可顯示文字資料。 1.4. 空橋溫度,空橋電力用量,空橋設備即時現況(開/關/動作..):在 3D 畫面上點擊各設備後(3D js 發送點擊資料到後端),由後台系統推送資料至3D頁面,由3D頁面顯示狀態、圖示及即時數值。 1.5. 產出: A. 完整的離線 3D BIN 程式 (含 java script 等接口,可與後端程式互動 (收取控制指令並對應於BIN上完成動作、發送3D頁面點擊訊息回後端)。 B. 飛機外型的 3D 繪製 (型狀即可,動畫使用) C. 完整程式說明文件。 2. 作業條件 2.1. 業主提供資料: A. 3D 基礎 drawing 由我方提供 (航廈、停機坪、空橋 3D 模型已完成,部分為*,nwd, 部分為*.rvt ) B. 詳細各橋/各設備的來回 API 等定義已有,但仍須確認接案後,由雙方討論定案。 2.2 作業環境:windows Server 2022 STD + IIS 10, ( SQL Server 2022 STD) 2.3. 整體系統將離線安裝於各機場內網 ,無法連結 internet,所有 module都必須要在內網環境操作。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