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尼歐整合行銷與寶鴻堂鐘表聯合主辦,並由馬薩喬傢飾藝術與 PRO360 達人網在 8 月 12 日共同協辦「瑞士鐘錶座談會」,讓設計師能接觸高端鐘錶知識,也一瞥今年最新款的瑞士鐘錶,活動當日吸引約 30 位知名室內設計師共襄盛舉。
香尼歐整合行銷

(圖:香尼歐執行長洪敬富開幕致詞)

知名室內設計顧問香尼歐,全方面拓寬室內設計視野

香尼歐整合行銷不僅是知名的室內設計顧問公司,也是室內設計師在成長路上的好夥伴,目前已與三星、DAIKIN、台達電子等一流企業舉辦過建材及居家科技的系列講座。

香尼歐整合行銷執行長洪敬富在開場致詞時表示,這次的活動與以往辦過的建材講座或企業參訪不同,由於是高端鐘錶品牌,所以開放的名額較少。

洪敬富進一步指出,在接到精品專櫃或高端豪宅案子的時候,若室內設計師對鐘錶知識有一定的認知,不僅可以開啟與客戶交流時的話題,更可能因此為自己的品牌加分,提升案件的成交率。

寶鴻堂鐘錶

提升室內設計新知,寶鴻堂傳授 40 年鐘錶經驗

寶鴻堂目前擁有超過 20 個國際頂級鐘錶品牌,以最頂尖的瑞士德國高級鐘錶品牌、以及最優秀的鐘錶銷售顧問、專業底蘊的頂級鐘錶維修團隊,創立至今 40 年,建立了顧客口耳相傳的好口碑。 作為台灣高端品牌最齊全的鐘錶經銷商,寶鴻堂的專業人員在活動中帶著與會的室內設計師了解每個櫃位的鐘錶品牌,幫助室內設計師提升對高端鐘錶的認識。

這次會中也邀請到瑞士高端鐘錶-芝柏錶的台灣區銷售總監來到現場傳授瑞士鐘錶的觀念和知識,像是產品必須有至少 60% 的比例是在瑞士製造,才能被稱為「SWISS MADE」。他也說「很多人買錶都太執著保值,過度強調會忘記自己喜歡手錶的初衷。最重要的是你對這個品牌的認同感,和你喜歡與否。」

 

PRO360 達人網作為室內設計業界客源開發的領導品牌,每年創造商機上百億,對於致力於網路接案的室內設計師提供了大量的高價值案源,未來 PRO360 達人網更會與香尼歐繼續結合不同元素,攜手各大業界一流公司協辦參訪團和線下座談會,作為室內設計師的領航者,為提升臺灣室內設計視野而繼續努力。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