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 鋼琴家教 !樂團Keyboard手與高材生的結合

 

搖滾樂團keyboard手與高材生的結合,是May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如果走在路上看到May老師,你一定不會覺得她是個Rocker,甚至會覺得她是個溫柔的鄰家女孩。

然而,當你聽到她的作品時,還真的會被嚇到呢!老師不是走金屬搖滾風格,而是比較清新的搖滾路線(待會會在下方附連結給你們聽聽看)。May老師是一位非常熱愛音樂的人,從幼稚園開始學鋼琴,一彈就是十幾年,後來自己拜師學了爵士鋼琴和流行樂,她對鋼琴的愛超過小編的想像,與其說是喜愛鋼琴,不如說她對音樂有份頑執著的熱情。

非本科系出身,從被升學主義荼毒的國高中時期再到國外留學,老師始終未曾放棄過鋼琴,即使學校的課業壓力大,老師依舊把鋼琴當作是她生命的一部份。很多人認為鋼琴老師一定要音樂系出身,其實不然,小編認為在兼顧課業壓力的情況下,還能保有對鋼琴的熱誠,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如此充滿熱誠的老師,不但能體諒身為上班族的學生,還能在學習的過程中給予學生們建議,讓學生可以更好的分配自己的時間。

從小學習古典樂的她,除了原本的古典底子,還自行進修爵士鋼琴、電子琴與流行樂,對於像小編這種以前曾經學過鋼琴,現在想重新學習幾首來炫耀一下的人,是再適合不過了。老師不會排斥只想學興趣的學生,畢竟真的有許多人須考量現實面,無法分配太多時間學習鋼琴。

 

超好用的接案平台!註冊完成後,立即配對案件

 

小編詢問May老師關於PRO360的使用心得時,May老師說:「PRO360好用到讓我覺得像是詐騙集團!」不是小編在誇大,May老師就是這樣說的。May老師表示,類似的服務在台灣還沒有看過,原本只是抱著填填資料的心情,沒想到隔天就有學生的消息了(原本老師還以為是假學生要騙個資)!而且,在PRO360可以先知道學生的學習狀況,方便老師準備教材,因此,上完一堂課之後,老師就和這位學生“配對“成功啦!

May老師真的就像是位鄰家女孩,與其說她是鋼琴老師,小編覺得她更像你的朋友;就好像大家小時候班上會有一種成績超好、人又超Nice的那種人一樣,不會讓你有壓力,也不會讓你害怕學琴!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