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 服務,來自於專業訓練

走進潔力清潔,前來迎接我們的是親切有禮的劉經理與周經理。他們是一對共同創業的夫妻,為了帶給大家舒適的居家環境,毅然決然踏入 居家清潔 行業,希望能用最專業的服務,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

輕鬆的對談中,周小姐微笑著向我們道出創業的過程。出身於客服經理的周小姐,言談間總帶給人們輕鬆溫暖的感覺。她笑著說,他們夫妻都是走「非本行」,一路上也是跌跌撞撞地摸索著,但是,潔力的承諾,來自於他們所堅持的「專業」,只有專業的服務,才能帶給客人最滿意的享受。

完整的SOP,是客人滿意的保證

提到潔力的服務流程,劉先生自信地向我們傳達他們所堅持的服務態度。他侃侃而談潔力所創設的SOP及定期員工訓練。劉先生笑著說,他們的員工不僅在服務上專業,大部份也很年輕!原來潔力的員工,年齡約落在20到40多歲,專業的清潔服務不僅是他們的一技之長,更是他們對客人的承諾與保證。

「事後確認單」,確保完美達成客戶要求

當我們問及「奧客」的時候,劉先生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的「事後確認單」。「我們保證,一定會達成客戶的要求才會收費,因此我們敢大膽地要求客戶填寫這份確認單!」原來,當潔力完成服務後,他們會請求客戶檢查各處細節,確保每個區域都完美達成客戶要求,再簽寫這份事後確認單。「也因此,當有『奧客』出現時,我們才能保護自己!」周小姐笑著補充道。小編想,這也是潔力對自己的服務有著絕對的自信,才能做到這種程度!

 

大量需求訂單,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客戶

最後,小編問起潔力對於PRO360的使用經驗,周小姐大方地稱讚我們「非常好用!」,真的非常開心使用者喜歡PRO360!周小姐說,在PRO360上每天都有許多訂單,而且我們的問卷也能切合他們的需求,所以才能夠在眾多訂單中找到最適合的客戶報價,真的非常方便!

 

客戶回饋,是最重要的聲音

憑著對「家」的堅持與用心,潔力用他們的專業,努力帶給客戶乾淨且無毒的居家環境!每一位客戶的回饋,都是潔力重視的聲音,希望透過一次次的改進,讓潔力更加進步,帶給客戶一個最舒適的家。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