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許多音樂老師要透過複雜、沒有效率的管道尋找學生,極少有適合音樂老師的 接案平台 可以使用。現在,利用PRO360達人網,註冊完成後,系統會立即配對案件,直接將學生帶到你的面前!

黑頌樂團,熱愛音樂的黑歌-林靖晏

 

大方、健談是我對黑歌-林靖晏的第一印象,對於音樂有著無比的熱愛和執著,即使這條路不好走,可能會遇到收入不穩定、夢想和麵包必須擇一的煩惱,熱愛音樂的黑歌依舊堅持著他的理想。

除了鋼琴教學以外,黑歌還身兼黑頌樂團的團長,常常會接一些商演、活動表演、駐唱等增加自己在業界的經驗,且團員們各個都精通不同的領域,如果對其他樂器有興趣的學生也可以請教黑歌,他絕對會耐心的為您解說的

「希望每位學生都能在這裡學得開心,學音樂絕對是一件開心的事」黑歌表示,現在仿間有很多所謂的音樂老師,但是要找到為學生著想、耐心教學的真的不多,為了讓大家能了解彼此,一開始上課,他會讓學生繳單堂學費先上一堂課,讓大家可以藉由第一堂課的時間認識彼此,他認為,應該要讓大家先認識對方,不但比較輕鬆,學習力也較強。

利用有效率的 接案平台 ,快速找到合適的學生

 

提供鋼琴讓學生練習,這是黑歌所屬公司的福利,有很多學生可能一時間買不了鋼琴,但是又想學琴,黑歌所屬的公司可以提供場所讓學生練琴不需再額外付錢,這是非常方便且窩心的事情,以前小時候小編非常想學琴,但是家裡擺不下就作罷了,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遇到這個情形吧!

「在PRO360裡我找到了很多喜歡我的學生,由於我是一個比較外向的人,我在報價後會直接撥電話過去給學生,很快地就可以約到第一堂課」,黑歌表示主動的撥電話給學生讓他很快速地可以在PRO360找到合適的學生,小編在拜訪黑歌之前,他已經找到了5位學生!

PRO360帶給黑歌另一個新的方式開發學生,以前他要到音樂教室或是靠學生介紹,現在他只要在PRO360註冊後,就會有學生和他配對,這是非常方便且有效率的,能夠直接和學生接觸,且花費的時間又少很多。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