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尼歐整合行銷舉辦參訪活動,帶近百名室內設計業者參觀新光保全)

香尼歐整合行銷在 16 日與新光保全和 PRO360 聯手辦理參訪活動-「室內設計與未來城市之旅」。邀請全台各地室內設計師前進新光保全總部共襄盛舉,讓業者在規畫空間的前置作業,能預先置入各項系統及服務,讓新居入住、營運開張即享有多重的安全保障及智能服務,盼讓室內設計師妥善了解各項監控系統的運作模式,以利在規劃空間時,能有更完美的設計。

40 年物聯網經驗,新光保全提供AIoT 智慧解決方案

新光保全資深副總經理許振煙表示,新光保全早在 40 年前成立之初就是一家物聯網公司。有別於同業,新光大量融合物聯網的應用,將服務從安全保障,擴大到安心照護、進而提昇到智慧生活,並為民眾提供智慧生活所需的解決方案,引領產業升級,成為 AIoT 領航家。

尤其,「新保智慧家」結合雲端照護、智慧生活及智慧機器人應用廣獲各界好評,近期並與關貿、華電一同打造資安防護閘門,保障客戶資 訊安全,更攜手鴻海旗下「肚肚」,搶攻智慧餐飲,深化客戶服務。

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副發言人鄒國民(左起)、資深副總許振煙與系統業務本部總監黃清彥親自接待香尼歐參訪團。

協助室內設計業者規劃智慧生活空間

香尼歐執行長洪敬富則說,室內安全為規劃空間中最重要的地方,若無妥善規劃恐造成傷害。此次活動即是借重新光保全的專業,針對智慧建築業務、智慧家保全系統、醫護關懷、店面 POS 財務系統等領域,進行專題分享。希望藉此可以幫助室內設計師能進一步了解最新產業資訊。而以往保全業與建案、結構技師互動較頻繁,反而與設計師接觸機會較少,透過本次的活動,也提供了新光保全與室內設計師接觸的機會。

香尼歐整合行銷為台灣第一家室內設計顧問公司,主要協助室設公司的營運管控、行銷、業務管理與案件規劃,成立 7 年來,洽談近 4500 家室內設計公司、緊密合作超過 700 家,以及簽約合作近 400 家。近年來已舉辦多場系列活動,從投影設備、進口餐具、家用電器、磁磚衛浴等,持續幫助室內設計師能進一步了解與室內設計相關的產業資訊,陸續還有多檔不同主題活動舉行,歡迎更多專家一同參與。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