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農曆新年雖然放假,但家裡的大小事反而比平常多,身為上班族,該怎麼安排才會最輕鬆呢?

又到農曆年假期,但任職出版社主編的周小姐卻沒法好好休息,因為一年一度的國際書展緊接著春節後展開,為了配合參展的新書上市和籌備相關活動必須提前收假開工。

加上半年前又訂好春節要帶兩個孩子去大阪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一想到所有過年前後的待辦事項還沒搞定,就頭皮發麻近乎崩潰……

工作好忙?不如找「他」幫忙

於是她心一橫和老公商量決定把大掃除、年夜飯、出國旅遊的機場接送和減重瘦身的年度目標全都交由專家處理或協助!

既然春節假期的”量”已不可得,那起碼要把”質”弄好,索性把兩人的年終花在刀口上,至少全家人可以過個充實又”輕鬆”的好年。

於是她打開網頁,發現了擁有許多專家的「他」,PRO360達人網就這麼樣地介入了她這次的過年計畫

☑ 年前

大掃除、準備年菜

都交給專家省時省力

年前大掃除、準備年菜有請專家 做起事來更有效率
往常家裡過年大掃除時,周小姐只會找清潔公司清洗冷氣機和洗衣機等無法自行處理的家電,但今年礙於工作繁忙就將居家清潔和要花大把時間清理的廚房和陽台一併請專家到府打掃。

這樣她也可以專心整理收納兩個小朋友亂到不行的臥室。 而原本考慮上館子吃年夜飯的想法,卻因為近來公婆的身體微恙不便出門而打消,最後想到不如一次透過PRO360達人網找到各種專家,請廚師到家裡煮年菜。

菜色和口味還可依照家人偏好料理,少了一般預購年菜的制式和無法調整味道的缺點,也爭取到更多時間採買年貨。

☑ 年假中

寵物寄養、機場接送

專家服務周到又安心

年假中寵物寄養、機場接送 專家服務周到又安心

不過最讓周小姐和老公的擔心的還是過年出國度假時家裡米格魯老狗的照顧問題,因為十幾歲的阿sir有骨關節炎問題行動不便,不但要適時補充葡萄糖胺和軟骨素,必要時還得餵牠吃消炎藥減輕疼痛。

在PRO360達人網上的寵物旅館和寵物褓姆之間考慮許久,周小姐決定找後者專人照顧,除了能更加細心照料,也可隨時透過手機視訊掌握狀況。

而且因為出國搭機前要專程把寵物送到褓姆家,以及考量回程時行李可能變多,周小姐提前找好PRO360達人網的專人機場接送服務,畢竟事先確認好房車的空間足夠和費用問題,一家人也才能在旅程結束後放鬆安心回家。

☑ 年後

減肥要事半功倍

找對教練很重要

減肥要事半功倍 找對私人教練很重要

在所有過年待辦事項中,唯一算是小小滿足私心的新年新希望就是瘦身減重課了。

為了達到今年和老公立下一起減肥10公斤的目標,周小姐比較過連鎖健身房的會員費和高額教練費後,發現PRO360達人網的私人教練更符合她的期望。

因為她在個人需求上加註希望過年期間就提供飲食控制建議,以便無縫接軌收假後的瘦身減重訓練,也真的有教練願意提供她這方面的規劃參考,對她來說不僅超值,也知道如何放心享用年夜飯和日本旅遊的各種美食!

藉由PRO360達人網的專家們分工協助,安排打點好過年大小事後,周小姐這才真正覺得可以喘口氣舒服過年。

以往因為自己的完美主義,過年大小事都要一手包辦,今年迫於現實必須“放手”,仔細回想不僅花費沒有增加多少,還爭取到更多與家人團聚分享的時光。

若說過年最重要的意義與一定要做到的事,不就是陪伴家人嗎?

而且往後她也更清楚如何提升“過年”效率了。 過年大小事還有一堆亂糟糟沒搞定?現在就上PRO360找專家幫你處理!

臉書粉絲團 Line 

  • 1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