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什麼是每年必做的清單之一,對許多人而言,逛新北耶誕城絕對榜上有名。今年以太空、星球為主題的新北耶誕城,充滿濃濃宇宙風,既夢幻又科幻。為了不落入走馬看花的窘境,快來掌握超好拍燈景攻略吧!

 

✧ 桑塔星系-就在這裡許下心願吧!

既然今年的新北耶誕城以星系為主題,那就先從位於市民廣場的桑塔星系出發吧!

原本看似平淡無奇的羅馬燈柱,在一圈圈充滿藍色光環圍繞下,成了宇宙感十足的魔幻神棒,搭配動感燈飾,有如一閃而過的流星。

特別的是,二樓迴廊首度裝設900隻LED燈管,隨著主燈同步變幻燈光,站在這,一眼望去市民廣場外以玫瑰金燈海妝點的行道樹,讓人忍不住大喊:好幸福啊!

新北耶誕城:就在這裡許下心願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

✧ 幻彩星系-我的星球我主宰!

通過台鐵B1廣場,搭手扶梯上來,迎面而來的是幻彩星系,這裡最大賣點就是「許願星池」。

由知名紐約藝術家Jen Lewin所打造的互動光影藝術,讓民眾以踩踏的方式,引出炫麗多變的光影變化,充滿互動!在幻彩星系裡,不能錯過今年首創的迷幻星球,這顆巨型LED球體,燦爛奪目,還有一隻可愛的飛天聖誕老公公,童趣感十足。

此時,身為網帥網美的你,請勇敢走進星球中間通道,擺出絕佳POSE,留下無人可敵的美麗倩影。

✧ 環狀星系-通往未來的新北列車!

配合即將開通的捷運環狀線,今年新北耶誕以大型裝置藝術「我們的新北列車」向市民預告更便捷的城市在不遠的將來。

靠近新站路的樹叢中,能發現在樹葉中隱約透出的光芒,華麗又低調的琉璃城堡佇立於此,美麗動人。

✧ 波力星系-號稱兒童界的五月天!

新北耶誕城:號稱兒童界的五月天
▲圖片來源:翻攝自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

如果家裡有小孩的,一定對POLI報以感恩的心情,只要POLI與他的救援小隊一出現,立刻能讓小孩乖乖就範,堪稱新一代育兒神器。

沒想到這次新北耶誕也被POLI攻陷了,位於萬坪公園的波力星系,正是POLI與他的救援小隊首度在台免費戶外展出,各位孝男、孝女們還等什麼,還不快把小孩帶去波力星系放電!

 

✧ 圈粉不手軟的星橋們請出列!

新北耶誕城:漫步星橋
▲圖片來源:翻攝自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

除了四大星系有看頭外,「星橋」的魅力更是眾人無法擋,排隊塞到爆也甘願。

以玫瑰金營造出高貴脫俗的「金澄星橋」,完美零死角的朵朵玫瑰,優雅迷人;情侶最愛的「紅粉星橋」,有象徵愛戀的粉紅泡泡,甜蜜滿分。

新北耶誕城:漫步星橋
▲圖片來源:翻攝自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

而散發靜謐氛圍的「藍光星橋」,帶點科幻與神秘;最後還有高掛一顆顆銀白星球的「銀河星橋」,漫步星橋,要不醉也很難!

結語

要如何逛好逛滿新北耶誕城,相信各位已經心中有譜,只要掌握好四大星系,今年就能圓滿無憾了。就算你不是耶誕迷,也一定會被這些叮叮咚咚的星系和星橋圈到粉,如果有出現呆傻仰頭凝望的情況,放心,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請安心服用。

✧ 2018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活動期間:2018/11/16到2019/1/1日

活動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板橋站

更多「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臉書粉絲團 Line 

  • 19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