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完2018的熱門需求項目後,面對著蓄勢待發的2019年,究竟又有哪些市場的消費者需求持續看漲?

想為自己的個人事業與收入增加更多的可能性,那就不能錯過PRO360編輯為大家整理出大數據資料,找到值得你持續關注及投入的市場,快瞧瞧哪些是適合你接案的機會點?

 

● 清潔服務市場

洗衣機冷氣清潔值得投入

消費者需求熱度仍持續攀升

清潔服務市場不僅消費者預訂旺、投入此領域的商家從業人員也迅速擴增。

根據PRO360的平台數據觀察,不僅在居家清潔夯、連同辦公室清潔、裝修後清潔、冷氣洗衣機清潔、水管水塔清潔、地板拋光打蠟、居家中床墊窗簾沙發清潔等,需求都有非常明顯的成長。

其中又以〔洗衣機、冷氣清潔〕等兩項的案件需求爬升速度快過於專家數,就報價評估上,現在加入仍很有競爭力。

洗衣機冷氣清潔值得投入,消費者需求熱度仍持續攀升

● 居家裝潢市場

家電裝修、維修需求多

適合經營社區型的水電行

室內裝潢、居家輕裝修類已連續2年蟬聯PRO360最競爭的服務項目冠軍,不僅每個月的案件需求量高、專家的報價競爭度也很高。

但其中仍有可以切入的機會點,部分的個別項目仍具有競爭空間,像是〔熱水器裝修、家電維修、門片安裝、家具維修〕等服務項目,案件需求每月量穩定且高,適合社區型的水電行或是以維修為主要服務的商家經營。

● 寵物市場

寵物寄養需求高

是2019最具潛力的開發項目

寵物類別在PRO360中包含了寵物寄養、寵物訓練、寵物散步、寵物美容等四種項目。寵物散步的門檻較低,因此報價的競爭度也較高,其中〔寵物寄養〕的需求越來越高,非常有利於經營寵物住宿的業者加碼投入客戶開發,其中又以寒暑假為需求熱點。

寵物寄養需求高是2019最具潛力的開發項目

● 個人學習市場

想學習唱歌及舞蹈課程的人

比你我預期的高出許多

學習類別在PRO360算是需求與專家報價比相對平衡的項目,消費者的需求有足夠的授課教師可以提供教學,其中只〔唱歌及舞蹈學習〕的案件需求每月均高,但師資相對較少,非常適合擅長此專業長才加入PRO360專家報價的行列。

● 3C維修市場

送回原廠非唯一選擇

消費者上網找手機維修的需求高

電腦維修、手機與平板維修是2018年初才竄起的火熱需求項目,不僅每月案件量顯著增長,其中又以〔手機維修〕的需求熱度最高,但平台中手機維修專家遠少於電腦維修專家數。

若以手機價格飆漲的速度,消費者最有可能的就是延長手機的使用年限,手機維修的市場預估也將會持續增長。

臉書粉絲團 Line 

  • 10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