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楊梅
時間管理訓練專家推薦

您附近有 52 名 時間管理訓練專家
尋找您附近的時間管理訓練專家
地區
桃園市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楊梅區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時間管理訓練專家?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時間管理訓練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時間管理訓練專家
比較時間管理訓練專家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時間管理訓練專家合作

近期楊梅附近正在找時間管理訓練專家的案件

時間管理訓練
謝〇軒    桃園市 楊梅區
您需要哪些訓練?
建立時間管理觀念,如何有效安排時間,如何發揮時間最大效益,掌握時間管理技巧,認識執行力的本質,時間管理及執行力的相互運用,其他:因工作性質關係,時間常會被分割,無法有一個完整的時間將一件事做完,常常做某件工作做到一半,就必需去做另一件工作,原本手上在做的事就只能擱置等插隊的工作做完再回頭做,但中間很常插了不少別的事情,所以會覺得時間一直被切割成很細碎,也無法有效快速完成工作,總是需要加班!
您的學習目標為何?(選填)
能夠有效運用時間,即使是面對必須被分割的時間或工作,也能迅速的完成工作。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沒有
儒瑜家教
5.0
$1200/ 小時
1小時內收到1筆報價

客戶對PRO360時間管理訓練專家的好評

平均4.00
1 則評論
林阿宏
2023-07-10
感恩老師給我機會
2023-07-10

查看近期楊梅附近找時間管理訓練專家的需求

時間管理訓練
Phone
謝〇軒
桃園市 楊梅區
講師兼職
顧問兼職
顧問
1. 星期日 晚上   2. 沒有   3. 桃園市,楊梅區  
描述: 1. 因工作性質關係,時間常會被分割,無法有一個完整的時間將一件事做完,常常做某件工作做到一半,就必需去做另一件工作,原本手上在做的事就只能擱置等插隊的工作做完再回頭做,但中間很常插了不少別的事情,所以會覺得時間一直被切割成很細碎,也無法有效快速完成工作,總是需要加班!   2. 能夠有效運用時間,即使是面對必須被分割的時間或工作,也能迅速的完成工作。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