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內門
西班牙文學習家教推薦

您附近有 40 名 西班牙文學習家教
尋找您附近的西班牙文學習家教
地區
高雄市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內門區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西班牙文學習家教?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西班牙文學習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西班牙文學習家教
比較西班牙文學習家教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西班牙文學習家教合作

客戶對PRO360西班牙文學習家教的好評

平均4.99
84 則評論
徐阿筌
2024-03-20
超級喜歡老師上的課!!也很細心會依照自己的程度到哪來規劃課程。
2024-03-20
曾郁傑
2023-06-20
Alberto is very professional, and patient. All questions were answered in a comprehensive way with authentic accent. Overall, I highly enjoy the classes and truly learn a lot from him. Recommended!!
2023-06-20
KK
2023-11-26
在試上後已決定選此位老師,原因如下: 1.認真備課,教材內容課後也會提供,不用擔心上課的內容下課就忘記,可隨時複習 2.每個句子都會錄音,不熟悉的話可以聽錄音學習唸法 3.老師目前人在中南美,可提供當地的文化,風俗,節慶等知識,這些在臺灣比較少接收到的資訊 4.課程內容會與學生充分溝通討論,也很願意針對學員有興趣的內容去調整 期待後續的課程進行!
2023-11-26
陳心妍
2022-09-30
1. 老師很帥,而且西文很厲害,彈舌音好酷w 2. 我覺得老師人很好,然後西班牙文也很厲害雖然真的很難唸….但是我喜歡啦🥰 3. 老師人很好 教的也很有趣 很會彈舌哈哈 4. 老師很會切入重點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 但了解了亡靈節 還有一些基本打招呼 西語超酷 而且老師很帥 5. 第一次接觸西班牙文 很難念但超酷的 老師人很好 6. 老師西班牙文很厲害,很會彈舌,還有亡靈節很酷 7. 今天第一次學西班牙語 覺得很有趣,但發音有點難,但是是個很特別的課程 8. 本來來美崙的初衷之一就是想學多國語言,雖然只有一個小時,但我也學到了西語的基本問候和使用的國家。相信之後如果要更精進的話,會比較容易! 9. 西班牙語很神奇,但發音對我而言不太簡單,而亡靈節的介紹讓我對其他國家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10. 我一直都覺得西班牙文很酷,今天終於接觸到這個語言,還認識了西班牙的文化,受益良多 11. 雖然時間很短,但也讓我們快速的了解西班牙文,這一小時真的很有趣,對於亡靈也有更深的了解。
2022-09-30
Serena Yen
2024-03-13
非常用心的老師!對小朋友也很有一套,適合各個年齡層向他學習!真心推薦!
2024-03-13

隨手找專家解決大小事

Pro App Icon

PRO360達人網 - 找專家

快找達人解決生活工作大小事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隨時隨地接案

Pro App Icon

PRO360 接案版

全台最大接案平台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