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
西班牙文學習家教推薦

您附近有 36 名 西班牙文學習家教
尋找您附近的西班牙文學習家教
地區
連江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全區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西班牙文學習家教?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西班牙文學習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西班牙文學習家教
比較西班牙文學習家教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西班牙文學習家教合作

客戶對PRO360西班牙文學習家教的好評

平均4.99
84 則評論
徐阿筌
2024-03-20
超級喜歡老師上的課!!也很細心會依照自己的程度到哪來規劃課程。
2024-03-20
Pei Yuu
2023-12-13
我認為姊姊上課讓我非常的感興趣。起初在認識姊姊前,我認為我的西文是絕對考不過語檢了,結果竟然在三個月後救起來了。姊姊的教學方式非常的無壓力,而且她真的個性超級可愛,完全以鼓勵式的教學,促進我學習的動力。姊姊的外文能力真的超級好,她給予了我不同的資源和她所整理的教材,內容不只豐富還很多元,讓我在面對考場的問題都能輕鬆應對、不會退卻。
2023-12-13
傅宜婕
2023-12-15
儘管已經持續接觸西文好幾年,但其實對於自己的西文基礎一直不太自信。這次為了準備檢定報名姊姊的課程,覺得真的很幸運是由她帶領著我面對這個難關! 一開始姊姊會先認識、大致了解自己的程度,針對自己較弱的方面準備對應的課程內容(姊姊超好溝通,想怎麼分配練習的部分都能視情況調整) 我個人是口說跟寫作的部分需要重點加強。在每一堂課中,姊姊會從先前完成的作文裡去解釋自己文法或用法上的錯誤、給予相關的建議,甚至會傳授一些應考秘訣幫助自己更好的表達想法和意見。 對於口說,除了課堂時間的練習之外,也會提供更多教材和媒介去吸收和增進,讓課外時間也能做到豐富的自主練習。熟悉語法的同時,還培養了充足自信心,在概念清晰的情況下了解自己的不足,並有效改進向前進步。 過了半年,我認為自己擁有了肉眼可見的成長。真的很感謝她的教導,也很推薦大家選擇姊姊!(一定不會後悔 相信我)
2023-12-15
曾郁傑
2023-06-20
Alberto is very professional, and patient. All questions were answered in a comprehensive way with authentic accent. Overall, I highly enjoy the classes and truly learn a lot from him. Recommended!!
2023-06-20
Serena Yen
2024-03-13
非常用心的老師!對小朋友也很有一套,適合各個年齡層向他學習!真心推薦!
2024-03-13

隨手找專家解決大小事

Pro App Icon

PRO360達人網 - 找專家

快找達人解決生活工作大小事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隨時隨地接案

Pro App Icon

PRO360 接案版

全台最大接案平台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