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穿搭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飯店裡,熟識的朋友齊聚一堂,舉杯歡慶又一對佳偶步入禮堂,參加婚禮一直都是件令人覺得開心的事,尤其在酒酣耳熱之際,大家的話題除了討論著當天的主角之外,還能和許久未見的朋友敘敘舊,其中更令人期待的是,婚禮現場同時也是個認識新朋友的好地方。

 

是的,除了對新人致上最高的祝福之外,參加婚禮的心情,總是帶點微妙的緊張感。對未婚的女孩來說,想要留下好印象,婚禮上,舉手投足都是小心機!

 

婚禮穿搭 的細節是加分重點!婚禮上舉手投足都是小心機

 

俗話說的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當穿上一套美麗無比的服裝後,雖然能驚艷全場,但魔鬼藏在細節裡,除了展示自己平時保養得宜的肌膚及體態外,關鍵時刻更需要凸顯自己的精緻美,你的「指尖」、「睫毛」以及「髮型」絕對都是加分重點。

 

 

#質感美甲

 

除了能襯托服裝搭配之外,保養得宜的指尖細節,能讓手部更顯質感。帶點戀愛感的Pink粉嫩氣息,除了是2017春夏最令人著迷的指尖色系外,也為參加婚禮的造型,增添了愉悅的迷人氣氛。

▲圖片來源Pinterest

#自然美睫

 

深邃大眼,切記別過度濃密,許多男性友人都曾經強調女生過度濃密的睫毛及眼妝,常常讓他們覺得交談時不知該如何對焦,而退避三舍,因此想要有吸引人的迷濛雙眼,可以在睫毛上下點功夫,不妨和美睫師談談,依照你的眼妝及眼型,選擇適合的植睫毛或是嫁接睫毛的服務,讓眼神瞬間電力加分。

▲圖片來源Pinterest/K-ayo

#髮型設計

 

如果說指尖及眼睛是精緻的細節,那麼讓你在人群中瞬間耀眼的就非髮型莫屬了。近年流行的戶外婚禮,經常看到女賓客為了營造浪漫氣息,在風吹之下而披頭散髮,事實上,即便是披肩的髮型也都是需要精心梳理的,可以考慮搭配適度編髮、盤髮或造型馬尾,讓自己的亮麗看起來從容又有型。自己整理實在手殘無法駕馭也沒關係,提前預約好髮型師,他們會為你搞定一切。

▲圖片來源Pinterest

想要從自信展現自己的亮麗光彩,別擔心,搞不定的事都有專家能提供協助,你需要做的只是從容的出席,和許久未見的朋友們開心的敘敘舊,然後聽著大家不斷的對你說「你看起來過得還不錯嘛!」是的,看起來很不錯,看似不經意的細節,讓你在閨蜜的婚禮上美的剛剛好!說不定,下次主角就是你!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