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湖西
鐵皮屋頂搭建廠商推薦

您附近有 52 名 鐵皮屋頂搭建廠商
尋找您附近的鐵皮屋頂搭建廠商
地區
澎湖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湖西鄉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鐵皮屋頂搭建廠商?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鐵皮屋頂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鐵皮屋頂搭建廠商
比較鐵皮屋頂搭建廠商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鐵皮屋頂搭建廠商合作

近期湖西附近正在找鐵皮屋頂搭建廠商的案件

鐵皮屋頂
袁〇明    澎湖縣 湖西鄉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沒有
您需要服務的地區為何?
澎湖縣,湖西鄉
請問您需要的服務為?
維修鐵皮屋頂

客戶對PRO360鐵皮屋頂搭建廠商的好評

平均4.82
986 則評論
Shanna Hu
2024-03-27
經驗豐富又實在的老師傅施作。溝通積極又友善,當場也能替客戶著想地處理偶發的問題。 也推薦給鄰居及好友
2024-03-27
April Yang
2022-06-13
價格公道不會亂報價,施工品質優且快速,施工後場所維護清潔,日後有需求會再找華研鐵件。 事先的現場丈量評估,給予業主最切實的施作方式及建議,主動積極聯繫。 老闆人很好溝通,也會想辦法幫業主省錢,用公道價格發揮到最大效果,找華研最專業價格最公道。
2022-06-13
徐小姐
2023-09-26
當我提出需求時,老闆第一時間跟我聯絡,簡單聽到我的敘述便馬上約好到現場墈查,和我討論之後,他自己還回家做了許多功課,不厭其煩的和我解說可能的解決辦法。 估價時也很阿殺力,價格非常公道。施工當天動作迅速,離開時還打掃乾淨。施工結束後三天還關心施工後問題是否解決。 真的很幸運可以在這個平台上找到這麼好的老闆,老闆說會找他施工的都是老顧客口耳相聞介紹,我也成為了老顧客,如果親友有鐵工方面的需求,一定第一時間介紹這麼好老闆。
2023-09-26
趙碧華
2023-06-11
第一次在Pro360達人網發出服務需求訊息,以往的習慣都是在住家附近或是找熟人認識的專業服務. 這次從找專家發出訊息,到報價反饋,然後約定施工,很順利而且準時完成服務,讓我對在達人網找專業服務增加無比的信心.
2023-06-11
曹富美
2024-03-20
場勘與溝通回覆迅速愉快. 師傅技術專業,施工品質優良, 價格公道, 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優良店家. 大推!!
2024-03-20

查看近期湖西附近找鐵皮屋頂搭建廠商的需求

鐵皮屋頂
Phone
袁〇明
澎湖縣 湖西鄉
師傅
1. 維修鐵皮屋頂   2. 皆可討論    3. 沒有   4. 澎湖縣,湖西鄉  
描述: 1. 屋頂一半塌陷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