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源www.brides.com

特別令人注目的2018歐美系風格 婚禮佈置 趨勢有哪些呢?

英國王子哈利與熱戀一年多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可終於在2017年11月底公開宣布訂婚好事,日前國外媒體預測兩人婚期就落在2018,果真如此,萬眾注目的王室婚禮勢必帶動一股明年結婚的風潮,對於婚禮主題風格超有想法的準新娘們,肯定要關注歐美最新的婚禮風格趨勢,為自己打造難忘回憶的完美婚禮!

#森林自然風

延續2017當道的綠色系婚禮主色調,2018更直接加碼讓婚禮現場變成綠意盎然的森林,嚮往大自然的女孩們,可選擇森林牧場或旅遊區景點飯店作為婚禮場地,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堪稱最佳場景。若是室內場地,在風格佈置上可透過枝葉扶疏的長型花架、或闊葉落地大型植栽來加重森林氣氛;新娘的造型裝飾及花束也可選用以綠葉為主的設計來互相幫襯,BOHO感濃郁的森林婚禮風格,在朋友圈中肯定話題十足。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摩登復古風

摩登復古風一向是經典不敗的婚禮主題風格,2018當然沒有缺席。想要將婚禮佈置的既懷舊又時尚,可多利用蕾絲、復古金屬質感、以及古典線條等元素來掌握整體的復古風格;紋理精緻的瓷器餐具、艷麗的花卉、緞帶裝束的婚禮小物等,都是很點題的搭配。新娘的造型裝飾可以考慮近年歐美正夯的將媽媽或祖母舊婚紗翻新的風潮,如此一來令人憧憬的摩登復古風的可說是完美到位。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田園鄉村風

最能凸顯溫馨的婚禮風格就屬田園鄉村風了,棕色系原木質感佈置、暖色調黃光,讓人一進婚禮會場就感受到無比溫馨的氣氛。拍照區以橡木桶代替檯桌或疊上乾草堆作為背景,隨興放著花束與閃閃燭光等裝飾物,就能凸顯田園鄉村主題。亞麻材質的禮物包裝、菜單放上年輪木片的小巧思,都能給人賓至如歸的感受。重視親密感與家人的新娘一定會愛上這種風格。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奢華工業風

冷調工業金屬風也可以作為婚禮風格?以黃金色調作為主角,利用金、銀、銅等金屬質感與純白的空間進行搭配,再搭配水晶吊飾、燙金謝卡、銀質餐具等細節,雖屬金屬工業風卻同樣能散發不一樣的低調奢華。而新娘造型的部分則可以玫瑰金材質的首飾、婚戒,再搭配俐落剪裁的現代款式婚紗,就能打造一場都會感十足的奢華婚禮風格。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簡約低調風

想要拋開婚禮的既定印象,又希望能凸顯品味? 那麼不妨考慮降低整場婚禮的色調,利用淺灰、霧藍等冷色調來調和白色,簡潔的白瓷餐具、以及簡約洗鍊的檯面裝飾,打造有如進入gallery或設計精品店中的空間風格。一旦婚禮佈置化為純淨畫布,新娘會更知道如何善用心機打理婚紗…但請別忘記替新郎挑一款剪裁合身的灰色西裝,好讓婚禮賓客始終目不轉睛盯著你們。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用心一步步實現夢想中的完美婚禮吧,過程雖累但很值得,因為認真的新娘,最美。

 

  • 8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