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能帶給大家的,不只是一場音樂的演出,我們希望能傳遞更多的幸福與歡樂的感受。」

話語間滿滿真摯的能量傳遞,是我們和Cheers樂團聯繫的過程中最直接的感受,或許是因為工作屬性的影響,身兼吉他手,也是Cheers樂團團長的曾一元,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個十分好相處的人。

團長說,因為熱愛音樂,自己從高中就開始當樂團表演的助理,經歷過各式各樣的表演,像是餐廳、婚宴、尾牙、PUB,甚至是演唱會等,一路走來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目前Cheers樂團中的成員都是線上年輕一輩的樂手,並且有一半的成員是音樂本科系出身因此Cheers樂團能涵蓋各類型音樂演出,如流行音樂 爵士風格等等

「雖然堅持音樂這條路很辛苦,但每當看到台下的聽眾陶醉以及愉快的表情時,不僅對我們來說是一種肯定,更能帶來一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團長開心的說著

▲Cheers樂團提供/ 台北京華城China PA的演出邀約

經營樂團有愛就不怕辛苦

只要是表演藝術工作者,幾乎都會遇到,就是沒有下班時間的問題

團長腦袋隨時都在思考,該如何呈現下一場更好的演出;然後演出的過程中,難免都會遇到不可預測的突發狀況,因此也總是要隨時待命去處理各種工作上的大小事。

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考量要如何讓自己及樂團變得更強,突破自己的極限,雖然很辛苦,但是也變成習慣了;有愛,就不怕這些辛苦,只要能往自己想要的未來邁進,這一切都是開心的。

儘管如此,現在的一切對我們來說,都已經是很值得感謝的事,感謝每一個願意信任我們的人,每一次的規劃與演出都令我們深刻難忘。

▲Cheers樂團提供/ Cheers樂團團隊成員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最難忘

大約進行了3~4次報價之後,取得第一個成交的案件。

而最特別難忘的案件應該是一個戶外婚禮,不是在高級的飯店中舉行,少了高貴的裝潢,卻多了人與人之間的溫馨,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現在的人距離越來越遠,能夠與大家縮短距離,是很難得的,我很享受那次的表演過程。

▲Cheers樂團提供/ 戶外求婚演出邀約

曝光效益與需求者的來源

畢竟樂團界算是個較為封閉的圈子,一般人其實不太容易直接找找尋到樂團本身做表演。

一開始我們也曾透過自行舉辦演出活動、操作臉書、下關鍵字廣告等方式開拓客源,但說真的沒有太大的成效。

現在我們算是恰好跟上了市場的潮流吧,透過PRO360我們接觸到了很多網路上的客戶,也發現在網站裡真的很多人都上網找專家、發包。

使用平台,優點方面是能讓我們走出封閉的圈子,系統對於專家的資料要求讓客戶清楚明白是找什麼樣的人,給對方有個安心的感覺。

▲Cheers樂團提供/ Cheers樂團團隊成員

報價時,真誠溝通很重要

真誠真的很重要,和客戶溝通說明不同的預算可以做到的呈現,我不會誇大、也不會說一套做一套。我喜歡約客戶當面談,必要時連成本都可以公開,絕對不會欺瞞。

對於不了解市場行情的客戶,我通常會預先傳簡訊或是打電話向他們說明,通常會在初次聯絡後兩週內再次聯繫,徹底知道對方的需求,做最後的評估。

▲Cheers樂團提供/ 2017 華航與喜鴻旅遊晚宴規劃

以樂團表演為工作,雖然不好走,但卻能夠留下許多夢想的美好,不過,除了不斷積累演出實力,讓大家看到最好的一面之外,維持樂團活動找到表演的舞台,也是同樣重要的。

PRO360扮演媒合平台的角色,肯定會默默支持努力的人們

您可以立即瀏覽更多關於Cheers的介紹,有興趣者還能邀請他們喔!

  • 8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