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啟宏記帳士事務所

5.0
(45) 2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啟宏事務所負責人張玉玲,擁有國家考試及格,即記帳士執業證書,並且啟宏記帳士事務所係依法加入公會並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事務所。除了商學管理研究所及大學企業管理的理論研習外,更有豐富的會計帳務財務分析等實務工作經驗;平時不斷自我要求,在會計、帳務、稅務、稅務規劃、稅務諮詢、創業顧問諮詢及輔導、工商登記,以及公司經營管理、財務分析等多所精研,強化個人核心競爭力。我們提供專案服務有助您專注於本業經營、提醒相關規定以避免不當誤失作業而違反相關稅務規定,可謂不只是稅務相關申報,更是顧問級稅務服務,期待以專業、真誠的態度提供給您最有效率、效能的服務。啟宏記帳士事務所絕對擁有相當的專業技能、能力及服務熱誠精神完成您的委託;我們服務範圍涵蓋台北市各區,包括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中山區、萬華區、大同區、新店區、景美區、內湖區、東湖區、南港區等台北市各區。擁有國家正式考試及格證書並加入台北市公會,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啟宏事務所,擁有的技能及熱誠態度,請您相信我們絕對擁有專業能力及服務精神能為您提供最完善的服務,我們提供專案服務有助你專注於本業經營、提醒相關規定以避免不當誤失作業而違反相關稅務規定,可謂不只是稅務相關申報,更是顧問級稅務服務,讓我們每一位客戶都能享受到有價值的記帳士收費與服務。


創業開創公司要找記帳士事務所,但是事務所很多,如何挑選一家服務態度好又專業的事務所來幫您辦理公司登記及記帳呢?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所以務必慎選事務所,選擇服務態度好又專業的事務所,可以協助貴公司(行號)經營稅務合法,減少稅務的誤失,並且在您設立公司後的經營,將帳務交由服務好又專業的記帳士處理,除了可以讓您無帳務處理之後顧之憂地專心在公司經營上之外,也可以協助您相關注意的稅務帳務規定,協助您做好稅務規劃、財務帳務規劃,發揮稅務正確申報及規劃及相關經營作業之價值,有助於您經營決策的重要參考,而啟宏記帳士事務所是您最佳的選擇。


啟宏記帳士事務所,始終堅持專業服務的精神,秉持顧客至上,專業、熱誠、誠信、耐心、服務、的一貫性經營理念,親切、負責、迅速、人性化的態度,將每位客戶視為難能可貴的朋友,珍惜每份為您服務的緣份,以提升客戶績效的服務與各企業共同成長,追求永績經營,細水長流;本所提供的專業服務都能替您解決問題,協助您的事業績效步步高升、登峰造極,讓您能專心的開展您的事業。本所負責人學經歷豐富,服務態度精神親切負責,迅速有效率,我們提供您專業,周詳的服務,不論是會計處理、稅務解答規劃、財務分析、財務管理等,都能給您專業、親切的回答,為您提供適切適所適價的專業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歡迎全省公司行號,指名由啟宏記帳士事務所為您提供專業包括,公司行號設立或變更或註銷解散清算...等的工商登記、稅務申報、稅務規劃、會計帳務記帳服務、管理諮詢等,敬請您來電來信進一步洽詢!

您給啟宏機會,我們將竭誠提供您最專業真誠的服務!

公司名稱:啟宏記帳士事務所

統一編號:31838572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服務項目 策略方針管理體系建立輔導、經營管理輔導、績效認證輔導、預算體系建立輔導、其他
客戶行業別 服務業、批發零售業、金融保險業、餐飲住宿業、建築營造業、農林漁牧業、電子/製造業、醫療保健及社會福利業、文化運動休閒業、公益組織、其他
客戶公司規模 小型企業(少於10名員工)、中型企業(10-50名員工)、大型企業(多於50名員工)、我不確定

經營管理顧問相關評價紀錄

5.0
4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經營管理顧問相關成交案例

(24)
會計與報稅
台北市 文山區
2024-04-23
會計與報稅
台北市 北投區
2024-04-15
記帳士事務所
台北市 大安區
2024-03-04
會計與報稅
台北市 大安區
2024-03-01
公司登記申請
新北市 永和區
2024-02-27
顯示最近20筆
經營管理顧問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