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萬老師-數理家教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樹林區

專家介紹

◎提供國、高中生數理家教教學
(國中數學、理化、地科、生物,高中數學、物理、化學及學測自然科全部)
◎教學經驗十多年,教學生動活潑,現為家教/補教專職教師。
◎協助學測、會考復習進度規劃,讀書方法交流。此外也可以依照學生興趣,補充課內外科普知識,不但學到應付考試的基本演算能力,也能體會學這些知識有什麼用。
◎課堂之外,亦可提供LINE解題服務。
◎可以免費試教

※我教過的學生,絕大多數都迅速從聽不懂到聽得懂,月考成績很快明顯提升。但讀書不能只是應眼前的考試,而是應該有著活學活用的態度。不然可能出現月考都考得不錯,等大範圍的模考、學測,卻觀念亂掉,越來越退步。常提醒學生要能「溫故知新」,或與生活經驗連結,才能整理出知識脈絡,學得深、記得久,不但能考試進步,更為未來的知識素養打基礎。

※家教時間有限,許多時間花在解題、算答案,但這只是學習的一小部份;不能抱著急功近利的心態,只想要套公式、學絕招,成績一下就飆升。許多基本能力,例如推理、活用、圖解、幾合證明等等能力,雖然考試不考、學校老師沒教,但卻是學習的基本功,就像學武功,招式還是其次,基本的體質、氣力、柔軟度卻是在一點一滴熬出來的。魔鬼藏在細節中,一些看似無聊的思考過程,常常卻是解題的關鍵,能從頭想過一遍,才是真懂。

※家教是家長、老師、學生三方面的合作。老師應該要能發現學生的盲點,及念書方法上的不足;學生應該要態度積極、主動提問,建構自己的知識體系;家長協助孩子的學習的自律性,並幫忙建立好的讀書環境。三者具足,一定會有很大的突破。

照片/影片(7)

萬老師-數理家教 -
萬老師-數理家教 -
萬老師-數理家教 -
萬老師-數理家教 - 細胞模型DIY--動物細胞
萬老師-數理家教 - 細胞膜型DIY--植物細胞
萬老師-數理家教 - 細胞模型DIY--動物細胞
萬老師-數理家教 - 細胞模型DIY--神經細胞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物理家教 化學家教 理化家教 生物家教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數學家教
新北市 土城區
2024-02-24
化學家教
新北市 鶯歌區
2024-02-16
化學家教
桃園市 八德區
2024-01-0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