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造極逐夢音樂工廠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大溪區

專家介紹

沒有學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有教無類,0基礎也能學會,讓您學會的同時擁有成就感。

業界唯一國家圖書館出版專利教材,系統化教學,量身打造課程,聆聽學生需求,任何年齡層都能輕鬆學會。

我們的教學方式:互動學習,趣味樂理、寓教於樂、因材施教、稱讚鼓勵。

專業師資包含:古典鋼琴、爵士鋼琴、專業琴師培訓、作曲作詞、即興演奏、編曲、歌唱、爵士鼓、吉他、古箏、烏克麗麗.......等等
也歡迎詢問您想學習的樂器與音樂項目。

證照培訓,舞台表演,主持,錄音,MV,個人唱片,我們都有專業師資與設備協助達成。

團隊老師經驗數十年以上,學生超過萬人以上,3歲~80歲以上皆可報名

專業師資成就:
3歲學琴
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
海外學成歸國
受邀至各大教育機構及各大行業表演
鋼琴證照輔導教學培訓師資

特殊教學經驗:
腦性麻痺、自閉症、過動、妥瑞、亞斯伯格、發展遲緩、社交恐懼、不語症。

北中南皆可以立即上課
您可以選擇
門市課程
家教服務
線上課程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歌唱教學 小提琴教學 爵士鼓教學 古箏教學 樂團表演 烏克麗麗教學 薩克斯風教學 二胡教學 電子琴教學 詞曲創作 音樂剪輯後製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