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造極逐夢音樂工廠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大溪區

古箏教學服務說明

專業的學經歷背景,向來是我們所重視的,再加上系統化教學步調,能精準地指導各個年齡層的學習者,於輕鬆的氣氛中,有效學習古箏。
古箏老師會如何為學生提供古箏教學?

專業的古箏老師會按照學生的個人學習狀況,為他們量身打造古箏課程內容。從最基礎的托、抹、勾、撮等右手古箏指法,以及吟音、顫音、按音、放音等左手指法,理解簡譜中的音符、速度、拍子、入門樂理,到自己能視譜彈奏,古箏老師會讓學生由淺入深,以熟悉的曲目當成練習曲,讓學生自行選擇喜歡的古箏樂風,如流行古箏、古典古箏、宗教樂古箏等,幫助學生逐步建立及累積對彈古箏的經驗、成就感、熱誠和動力

想學古箏應該如何入門?

市面上有很多關於古箏教學和古箏入門的課程,甚至現在也有線上教學的課程可以購買觀看,但如果想學古箏,除了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熱誠,不會只是三分鐘熱度外。找到一位有系統教學的古箏老師學習古箏,是除了自學外最直接入門古箏的方式,找到老師學習古箏也可以確保在彈奏古箏時,吸收的樂理和指法觀念都是正確無誤,並能逐步掌握正確的自學方法和豐富演奏的表現力。 在學習方法方面,初學者要掌握正確的姿勢、手型、運指方向和彈奏方法。而在訓練表現力方面,想學好古箏,首先要有正確的古箏演奏技法,這包括對於音准、節奏的把握以及其他方面。
講解古箏的基本功:每隻手指該如何用力、如何彈出好聽的音色、手型的嬌正(正確的手型是很重要的)、如何看譜、教授古箏的指法記號,並透過好聽的曲目,讓學員領悟到指法的運用。
至於有一定底子及有一定要求的學生則會引導學生彈出更好的音色、怎樣練出更好的技術。考級檢定及興趣皆可,目前考級檢定成功率是100%。

專家介紹

沒有學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有教無類,0基礎也能學會,讓您學會的同時擁有成就感。

業界唯一國家圖書館出版專利教材,系統化教學,量身打造課程,聆聽學生需求,任何年齡層都能輕鬆學會。

我們的教學方式:互動學習,趣味樂理、寓教於樂、因材施教、稱讚鼓勵。

專業師資包含:古典鋼琴、爵士鋼琴、專業琴師培訓、作曲作詞、即興演奏、編曲、歌唱、爵士鼓、吉他、古箏、烏克麗麗.......等等
也歡迎詢問您想學習的樂器與音樂項目。

證照培訓,舞台表演,主持,錄音,MV,個人唱片,我們都有專業師資與設備協助達成。

團隊老師經驗數十年以上,學生超過萬人以上,3歲~80歲以上皆可報名

專業師資成就:
3歲學琴
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
海外學成歸國
受邀至各大教育機構及各大行業表演
鋼琴證照輔導教學培訓師資

特殊教學經驗:
腦性麻痺、自閉症、過動、妥瑞、亞斯伯格、發展遲緩、社交恐懼、不語症。

北中南皆可以立即上課
您可以選擇
門市課程
家教服務
線上課程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教學類型 古典樂、流行樂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提升技巧、參加比賽、準備檢定考試、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13歲、13-18歲、19-25歲、26-45歲、45歲以上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古箏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古箏教學
參考價
$563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