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造極逐夢音樂工廠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大溪區

二胡教學服務說明

1.二胡好學嗎?

二胡是中國樂器,只有2根弦,弦愈少基本上是比較不容易學。
弦少要把每個音準拉好確實不是那麼簡單,所以需要從基本功開始練習

2.成人學二胡會很困難嗎?

不會的,很多喜歡胡琴的朋友都不是從小開始學的,無論任何年齡層都可以享受二胡的樂趣!

3.沒有任何音樂基礎可以學嗎?

拉弦音樂的音韻表現是很困難的,畢竟不是定音樂器,需要花時間練習

我們的老師會依據程度與學習狀態,指導您的拉法與姿勢,不用擔心喔。

課堂只有60分鐘,學完後回家要練習,練習後下次再給老師看看您有沒有姿勢正確,這樣才學得會。

學二胡入門不難,但要拉的好真的要下功夫苦練,不要急。

4.初學二胡多長時間能入門呢?

學二胡起初是學習認識二胡,了解二胡樂譜、樂理知識,然後才開始拉,先掌握基本的持弓,推拉弓技巧。

這個時段先讓二胡發出聲音。推弓拉弓慢慢拉的順,拉到不會卡卡的,一根弦慢慢拉

從最基本的音符開始就要不間斷的練習。慢慢的會學習到如何拉一小段的曲譜。

每天都需要花時間練習,就能拉出一些簡曲子。

專家介紹

沒有學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有教無類,0基礎也能學會,讓您學會的同時擁有成就感。

業界唯一國家圖書館出版專利教材,系統化教學,量身打造課程,聆聽學生需求,任何年齡層都能輕鬆學會。

我們的教學方式:互動學習,趣味樂理、寓教於樂、因材施教、稱讚鼓勵。

專業師資包含:古典鋼琴、爵士鋼琴、專業琴師培訓、作曲作詞、即興演奏、編曲、歌唱、爵士鼓、吉他、古箏、烏克麗麗.......等等
也歡迎詢問您想學習的樂器與音樂項目。

證照培訓,舞台表演,主持,錄音,MV,個人唱片,我們都有專業師資與設備協助達成。

團隊老師經驗數十年以上,學生超過萬人以上,3歲~80歲以上皆可報名

專業師資成就:
3歲學琴
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
海外學成歸國
受邀至各大教育機構及各大行業表演
鋼琴證照輔導教學培訓師資

特殊教學經驗:
腦性麻痺、自閉症、過動、妥瑞、亞斯伯格、發展遲緩、社交恐懼、不語症。

北中南皆可以立即上課
您可以選擇
門市課程
家教服務
線上課程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經驗、初學、進階、沒有專業的指導,但曾經自學、其他
教學類型 古典樂、流行樂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提升技巧、參加比賽、準備檢定考試、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13歲、13-18歲、19-25歲、26-45歲、45歲以上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二胡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二胡教學
參考價
$75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