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chris kuo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南區

跑步訓練服務說明

帶領初階或素人跑者(例如養成跑步習慣、完成初10K、初半馬等)
週期化訓練課表規劃
優化跑步姿勢與技術

專家介紹

本身一開始接觸跑步運動的動機是想改善體態,養成可以固定運動的好習慣,同時增進健康與紓解壓力,慢慢的對跑步技術與馬拉松訓練產生興趣,也陸續閱讀了相關的書籍與網路上的資訊,充實相關知識之餘,體能也逐漸的進步,深感跑步看似不困難,但其實是一項很有內涵的運動,也引發很多學問和趣味,只有真正深入瞭解、投入其中,才能如倒吃甘蔗般,越嚐越甜!
從正確的方式去訓練,除了不會受傷也會更健康,對壓力排解與提升耐性也很有幫助。
期待將我對跑步的熱情與學習到的知識與觀念,帶領你/妳們來享受跑步訓練的樂趣,從跑步中獲得成長、⾃信和健康的⾝⼼!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教學項目 配速、耐力訓練、長跑訓練、短跑衝刺訓練、跑步姿勢調整、跑步課表規劃、其他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運動健身、提升技巧、參加比賽、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7歲、7-12歲、13-18歲、19-30歲、31-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
學生人數 1人、2人、3人、4人、5人以上
教練性別 不指定、男性教練、女性教練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跑步訓練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跑步訓練
參考價
$4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