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劉浚偉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永和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劉浚偉,畢業於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擁有豐富的數學和英文家教經驗,致力於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協助學生建立解題的自信心。

在教學過程中,我深信耐心的陪伴對學生至關重要。因此,我善於在學生解題時及時發現並解決卡住的問題,提供必要的提示,以提高他們對同類型題目的理解。

我習慣根據學生的狀況製作每週的練習表,鼓勵學生在課堂外持續練習。這種方式不僅有助於學生建立堅實的基礎,還能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此外,我樂於分享我在學習過程中所掌握的難題攻略、快速記憶法和解題技巧,這些技巧不僅提高學生在考試中的表現,還有助於更有效地掌握學習方法。

期待有機會與您的孩子一同探索知識的奇妙世界,共同成長。如果您對我的教學理念和方式感興趣,我願意進一步討論,以找到最適合學生需求的教學方法。感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自我介紹。

照片/影片(2)

劉浚偉 - 針對國中數學自製的單元講義,內容包含定義、常見題型整理與歷屆會考題型。
劉浚偉 - 安排各週進度,並配合學生的吸收能力進行調整,在教學上更具有彈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數學家教
新北市 新店區
2024-01-17
英文家教
新北市 新莊區
2023-04-1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