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劉浚偉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永和區

英文家教服務說明

您好,我是一位擁有豐富三年教學經驗的英文家教,曾成功指導高中和國中學生。

我的教學理念著重於將英文融入生活,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充滿動力和興趣。我精心設計的教學方針包括根據學校課程提供更多的資料補充,如引人入勝的短文、故事或國際新聞,以確保學生更深入地掌握所學知識。同時,我致力於引導學生透過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並鼓勵他們在使用文法和發音方面更加正確。我的教學風格強調互動和鼓勵,旨在讓學生能夠自信地開口說英文,同時享受學習的樂趣。

在教學過程中,我注重學生的個別需求,量身定制教學計劃,以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夠充分發揮潛力。透過豐富的教學經驗,我已經看到學生在英文學習上的顯著進步,不僅在語言表達能力上有所提升,還在學科成績上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期望藉由我的教學方法,學生能夠更好地學習並對英文產生更深的興趣。如果您尋找一位能夠激發學生學習熱情的英文家教,我將竭誠為您的孩子提供最優質的教學服務。感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介紹,期待有機會成為您孩子學習英文的引路人。

照片/影片(2)

劉浚偉 - 針對國中數學自製的單元講義,內容包含定義、常見題型整理與歷屆會考題型。
劉浚偉 - 安排各週進度,並配合學生的吸收能力進行調整,在教學上更具有彈性。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劉浚偉,畢業於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擁有豐富的數學和英文家教經驗,致力於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協助學生建立解題的自信心。

在教學過程中,我深信耐心的陪伴對學生至關重要。因此,我善於在學生解題時及時發現並解決卡住的問題,提供必要的提示,以提高他們對同類型題目的理解。

我習慣根據學生的狀況製作每週的練習表,鼓勵學生在課堂外持續練習。這種方式不僅有助於學生建立堅實的基礎,還能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此外,我樂於分享我在學習過程中所掌握的難題攻略、快速記憶法和解題技巧,這些技巧不僅提高學生在考試中的表現,還有助於更有效地掌握學習方法。

期待有機會與您的孩子一同探索知識的奇妙世界,共同成長。如果您對我的教學理念和方式感興趣,我願意進一步討論,以找到最適合學生需求的教學方法。感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自我介紹。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教學項目 國小英文課程、國中英文課程、高中英文課程、高職英文課程、考取英檢/多益/雅思等語言檢定
國小課程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國二、國三、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高二、高三、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
高職課程 高一、高二、高三、統測總複習、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
檢定類型 全民英檢(GEPT)-初級、全民英檢(GEPT)-中級、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多益(TOEIC)、其他
學生年齡 9-12歲、12-15歲、15-18歲、18歲以上

英文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英文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2)
英文家教
新北市 新莊區
2023-04-10
數學家教
新北市 新店區
2024-01-1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英文家教
參考價
$5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