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劉浚偉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永和區

伴讀/陪玩服務說明

您好,我是周劉浚偉,一位擁有三年教學經驗的家教,曾成功指導過兩位國中三年級學生和一位小五學生。這段時間的教學經驗讓我深刻了解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所面臨的挑戰,並且懂得如何因材施教,使他們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所學知識。

我相信教育是一種啟發與引導的過程,特別是在伴讀這樣的家教工作中。我擁有耐心的陪伴經驗,注重學生的個別需求。透過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我已成功幫助學生克服數學的恐懼,培養他們的解題自信心。在家教的過程中,我不僅及時發現學生的學習瓶頸,還提供有針對性的解釋與引導,確保學生能夠穩健地掌握知識點。

對於伴讀這項工作,我將以同樣的教學理念和經驗,提供有針對性的陪讀服務。我將配合學生的學習進度和個人風格,讓孩子在閱讀的過程中感到愉悅和有趣。我將不斷激發學生的學習動力,並以耐心的態度引導他們克服閱讀上的困難。

除了協助學生理解文章內容,我也會注重提升他們的閱讀技巧,並分享解題思維和記憶方法。同時,我樂意與家長保持緊密的溝通,定期提供學生的進展報告,讓家長更清楚孩子的學習狀況。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具有豐富教學經驗、善於引導學生的伴讀家教,我將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確保孩子在閱讀中獲得滿足感並取得積極的學習成果。期待成為您孩子學習路上的得力助手,感謝您考慮我的家教服務。

照片/影片(2)

劉浚偉 - 針對國中數學自製的單元講義,內容包含定義、常見題型整理與歷屆會考題型。
劉浚偉 - 安排各週進度,並配合學生的吸收能力進行調整,在教學上更具有彈性。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劉浚偉,畢業於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擁有豐富的數學和英文家教經驗,致力於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協助學生建立解題的自信心。

在教學過程中,我深信耐心的陪伴對學生至關重要。因此,我善於在學生解題時及時發現並解決卡住的問題,提供必要的提示,以提高他們對同類型題目的理解。

我習慣根據學生的狀況製作每週的練習表,鼓勵學生在課堂外持續練習。這種方式不僅有助於學生建立堅實的基礎,還能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此外,我樂於分享我在學習過程中所掌握的難題攻略、快速記憶法和解題技巧,這些技巧不僅提高學生在考試中的表現,還有助於更有效地掌握學習方法。

期待有機會與您的孩子一同探索知識的奇妙世界,共同成長。如果您對我的教學理念和方式感興趣,我願意進一步討論,以找到最適合學生需求的教學方法。感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自我介紹。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國一(7年級)、國二(8年級)、國三(9年級)、其他
學生需求 多科目複習與作業指導、單一科目複習與作業指導、作業檢查與指導、接送/陪伴、其他
幼童需求 說故事/陪玩、作業檢查與指導、接送、其他

伴讀/陪玩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伴讀/陪玩相關成交案例

(2)
數學家教
新北市 新店區
2024-01-17
英文家教
新北市 新莊區
2023-04-1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伴讀/陪玩
參考價
$3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