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車城
燈具安裝專家推薦

您附近有 323 名 燈具安裝專家
尋找您附近的燈具安裝專家
地區
屏東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車城鄉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燈具安裝專家?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燈具安裝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燈具安裝專家
比較燈具安裝專家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燈具安裝專家合作

客戶對PRO360燈具安裝專家的好評

平均4.93
1936 則評論
Yung-Chia Pan
2024-04-18
很棒的安裝服務 施工細心 服務好!
2024-04-18
王小姐
2024-04-14
原先約了後天的時間,後來問師傅能不能改第二天,沒想到師傅也很阿莎力說ok,兩位師傅到場幫忙,燈安裝完美美的,師傅技術也很厲害!感謝師傅幫忙!下次再拜託你們👍👍👍
2024-04-14
家有毛孩有限公司
2024-04-19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會留這麽多話給一個水電師父了,很不一樣怎說呢? 他有照明業工程師背景,又有產品設計專案工程師背景,所謂的車馬費我覺的業主本身付的很合理畢景人家也是要給PRO360平台抽佣的,沒現勘了解過現場怎會知道業主要的設計感是什麽,我們根本不懂燈還區分這麽多種,你要營照給來店的客人是什麽感覺,然後人家水電也付出來回時間成本停車費現場討論費和你講解了近四個小時車馬費收的很合理,為什麽最後決定交給晨創 海棠師父設計施工呢? 總結來說是他的審美觀和我原先設想的更不同呈現的視覺感會更好! 以軌道燈打比方好了我原先是想六組1.5米軌道燈師父卻勸退說不.需要四組就夠了裝設位置調整一下,並回我說有錢賺我幹嘛不賺但真的四組就夠了! 總結是這位水電有工程師背景的真的很不一樣對他來說電就是一進一出行成迴路,而且該鑽孔固定的一樣也不少,打孔鎖螺絲還不知道點了什麼膠來強化,細心的程度在他整線把線收線進電源盒時就看的出來他把所謂的帶電的線離的很遠好像是叫火線跟地線吧!就是正負極之類的吧!小心的必免鎖螺絲時去鎖到電線,而且看的出師父的用心真的全程那麽多盞燈要裝沒看他使用過膠帶,更把業主未來可自行更換任何燈具的方式也考慮進去了,有確定要設計燈光或家裡要找水電的可找這位師父,因為他真的很專業線,燈都是低瓦高亮省電又美觀!
2024-04-19
翁小姐
2024-01-25
關於燈具的知識有問必答,非常專業,有相關需要師傅都會盡量想辦法幫忙處理,安裝經驗也很豐富,對於我自己買來的中國燈具,安裝上可能會出現的問題也都有應對方式,且作法和價格都會事前先告知,讓人覺得可靠安心,推薦喔!
2024-01-25
鶱繼 張
2024-04-17
師傅人超nice 價格也很公道 跟他說明遇到的狀況也非常幫忙 實在是優質 給五顆星還太少
2024-04-17

隨手找專家解決大小事

Pro App Icon

PRO360達人網 - 找專家

快找達人解決生活工作大小事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隨時隨地接案

Pro App Icon

PRO360 接案版

全台最大接案平台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