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卓蘭
工程數學課程家教推薦

您附近有 25 名 工程數學課程家教
尋找您附近的工程數學課程家教
地區
苗栗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卓蘭鎮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工程數學課程家教?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工程數學課程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工程數學課程家教
比較工程數學課程家教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工程數學課程家教合作

客戶對PRO360工程數學課程家教的好評

平均4.89
2915 則評論
吳先生
2024-03-08
認真,專業的老師(家教)
2024-03-08
陳昱仁
2024-03-04
我是自學工程數學的社會人士,在計算上很明顯的不像學生那麼敏捷,但感謝老師能循循善誘,並且多方舉例讓我能更有感覺最後也幫我證明了困擾很久的電學公式 讓我對工數更有興趣
2024-03-04
2023-02-06
本人是跨科讀成大某理工系的學生,對於微積分跟工數一翹不通,在古老師的指導下,順利通過系上很硬的必修,還是高分通過! 老師教學認真負責,且上課有自己的邏輯思維,會幫忙整理一套有系統性的脈絡幫助學生吸收,很幸運可以找到這樣的老師。
2023-02-06
陳同學
2021-12-13
萬萬沒有想到第一次上課就獲得極佳的課程經驗!!! 真的極推~ 首先我是在半夜兩點這種超爆冷門的時間點找到老師的XD 沒想到老師二話不說就開始帶起線上課程,十分貼近當下即時的需求! 首先我選擇的課程是工程數學中常微分方程的Laplace單元以及一些傅立葉相關的題型演練,老師的專業度非常足夠,總是能切中要點,先提及會用到的公式或觀念之後,就會實際的計算給你看,理論與實作並用;再來,老師的板書工整有條理、算式詳盡、容易閱讀,雖然是微方單元,但是老師都會提及計算中會用到的微積分技巧,例如分部積分、或是線性代數裡矩陣運算相關的觀念,從整個數學體系的架構與脈絡去講解,能幫助了解整個數學世界觀的完善;最後我其實是一位聽障學生,在一開始填寫的表單裡有備註說希望能多以文字代替口語描述,老師看到後完全按照我的需求與程度進行教學,非常的無障礙、個人化!!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樣的實力與耐心兼具的好老師,讓大家都可以在輕鬆的學習過程,獲得滿意的學習成果!!
2021-12-13
邱小姐
2024-01-23
很耐心分析孩子的狀況,能提供多方面的協助.
2024-01-23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