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后里
生涯教練推薦

您附近有 108 名 生涯教練
尋找您附近的生涯教練
地區
台中市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后里區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生涯教練?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生涯教練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生涯教練
比較生涯教練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生涯教練合作

客戶對PRO360生涯教練的好評

平均4.92
277 則評論
陳靖杰
2023-11-12
很專業的感覺應該會有收穫
2023-11-12
Y小姐
2023-01-04
安那教練的德國量子意識系統非常有效率! 一次就幫我解開求職卡關點! 透過能量報表,我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態是低落的, 需要調整身心頻率,在高意識狀態就可以找到心儀的好工作!! 與安那教練的洽談好輕鬆、好舒服!! 我推薦美一個人都應該來試試這種未來科技 -- 德國量子意識系統, 重塑自己的人生方程式!
2023-01-04
Rick Lee
2023-12-29
雖然我個人已有20年以上的專業工作經驗,但再與 Vida的交流過程中,卻依然能得到很多很棒的啟發。她同時也提供很多實用的工具,可以協助你做人生與職涯的規劃。所以我強烈鼓勵任何人,不管是目前有職涯問題,或是想更了解自己適合那些工作的朋友,早點跟 Vida聊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涯規畫! 讓自己更快樂! 人生短暫,別浪費你的時間在讓自己不開心的工作中。要快樂工作,也要工作快樂!
2023-12-29
Harvey Wang
2023-06-28
由於我的需求比較有別於一般工作者,我是有創業、小公司高階的背景,產業涉足也較多元,所以在尋找教練時,會特別找尋有創業與高階背景之專家,剛好Rita老師符合我的需求。 在開始教練前,老師會用一些時間與我前導溝通,以確定我的情形與需求,快速聚焦後,並給與我測驗後,著手安排教練。 教練過程中,老師很擅於傾聽,並且快速帶我進入探索,協助我釐清自己的盲點,並讓我正視自己。即便已超過原訂教練時間,老師仍協助我把階段完成。 我以往都善用使用管理工具管理團隊,但卻忘了放於自己;而教練就是協助我們,提醒我們,引導我們的一個人生中重要的角色。 感謝老師的耐心教練。
2023-06-28
Esha Qiu
2023-11-10
教練會很細心的聽你說關於工作的問題 在之中給你正面的回饋與不同的角度
2023-11-10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