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茄萣
基本電學家教推薦

您附近有 38 名 基本電學家教
尋找您附近的基本電學家教
地區
高雄市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茄萣區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基本電學家教?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基本電學課程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基本電學家教
比較基本電學家教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基本電學家教合作

客戶對PRO360基本電學家教的好評

平均4.90
455 則評論
Steve Hsu
2024-03-04
1.專業度高 2.容易溝通,配合度高
2024-03-04
陳昱宏
2023-03-03
我是一個學生時期不愛讀書重心都放在校隊的學生,高中畢業後因成績不好選擇投入軍旅將近9年時間,在哥哥的建議下考取台電配電維護,原先自學加看函授影片完全不能理解,於是決定找家教來上,因緣際會下聯絡上老師,開啟了基電路程,荒廢學業久了只記得加減乘除,在老師專業的教導下讓我成功考上台電僱員,不會因為你的資質不好而亂教,教學過程詳細容易理解,雖然費用會比補習班跟函授來的貴,但我僅上三個月如同衝刺班的教學,就順利考上,所以費用跟時間寧願痛一次就好,因為只要跟上老師的進度絕對可以考上的,真心推薦!
2023-03-03
羅小姐
2023-07-20
今年1月份報了某電機補習班,不過學習成效不佳,在二月毅然決然地選擇教教方式。幸運地是,遇到了高昇林老師,讓原本對數理方面極差不擅長下,林老師耐心又很有方法的因材施教,讓我從短短幾個月中,竟然順利通過5月份的台電筆試,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老師真的很有一套,能讓一個電機毫無相關背景的學習經驗者,能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順利達標。 感謝林老師的協助。
2023-07-20
朱小姐
2023-06-16
老師會依學生程度調整上課方式,教學方式簡潔易懂,用心教學,非常為學生著想。今年在老師的幫助下,如願考上中油油操。如同老師的介紹內容,在他的輔導下,考國營的同學,都上榜了!所以別猶豫,請直接找他上課,讓你和夢想沒距離。
2023-06-16
許絲絲
2024-01-27
非常用心的老師 價錢十分公道 甚至可以說是便宜 非常負責任 很有耐心 不管是不是課業上的問題 都會耐心替你解答 是一名真正的老師 十分推薦
2024-01-27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