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埔鹽
基本電學家教推薦

您附近有 37 名 基本電學家教
尋找您附近的基本電學家教
地區
彰化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埔鹽鄉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基本電學家教?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基本電學課程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基本電學家教
比較基本電學家教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基本電學家教合作

近期埔鹽附近正在找基本電學家教的案件

基本電學課程
阿〇    彰化縣 埔鹽鄉
請問學生目前為?
社會人士
需要指定老師的性別嗎?
不指定老師性別
希望每次上課時間多長?
120分鐘
Baron Fu
5.0
洽談後報價
邱弘旻

洽談後報價
吖祥

洽談後報價
3天內收到3筆報價

客戶對PRO360基本電學家教的好評

平均4.90
457 則評論
Steve Hsu
2024-03-04
1.專業度高 2.容易溝通,配合度高
2024-03-04
羅小姐
2023-07-20
今年1月份報了某電機補習班,不過學習成效不佳,在二月毅然決然地選擇教教方式。幸運地是,遇到了高昇林老師,讓原本對數理方面極差不擅長下,林老師耐心又很有方法的因材施教,讓我從短短幾個月中,竟然順利通過5月份的台電筆試,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老師真的很有一套,能讓一個電機毫無相關背景的學習經驗者,能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順利達標。 感謝林老師的協助。
2023-07-20
朱小姐
2023-06-16
老師會依學生程度調整上課方式,教學方式簡潔易懂,用心教學,非常為學生著想。今年在老師的幫助下,如願考上中油油操。如同老師的介紹內容,在他的輔導下,考國營的同學,都上榜了!所以別猶豫,請直接找他上課,讓你和夢想沒距離。
2023-06-16
陳昱宏
2023-03-03
我是一個學生時期不愛讀書重心都放在校隊的學生,高中畢業後因成績不好選擇投入軍旅將近9年時間,在哥哥的建議下考取台電配電維護,原先自學加看函授影片完全不能理解,於是決定找家教來上,因緣際會下聯絡上老師,開啟了基電路程,荒廢學業久了只記得加減乘除,在老師專業的教導下讓我成功考上台電僱員,不會因為你的資質不好而亂教,教學過程詳細容易理解,雖然費用會比補習班跟函授來的貴,但我僅上三個月如同衝刺班的教學,就順利考上,所以費用跟時間寧願痛一次就好,因為只要跟上老師的進度絕對可以考上的,真心推薦!
2023-03-03
許絲絲
2024-01-27
非常用心的老師 價錢十分公道 甚至可以說是便宜 非常負責任 很有耐心 不管是不是課業上的問題 都會耐心替你解答 是一名真正的老師 十分推薦
2024-01-27

查看近期埔鹽附近找基本電學家教的需求

基本電學課程
Phone
阿〇
彰化縣 埔鹽鄉
上課預算:每小時500元以下
上課頻率:每週多次
1. 社會人士   2. 不指定老師性別   3. 120分鐘   4. 準備升學考試   5. 皆可討論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