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曉薇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信義區

照片/影片(13)

林曉薇 - 在美商高誠公關負責為大學眼科擬定年度公關策略,目的在擴大品牌市佔率,當時針對不同媒體特性、搭配時事議題,除了一般衛教文章,還設計不同的專題角度,包括愛眼操、趣味聊整型…,讓報導跨出醫藥版領域,也在生活版、時尚雜誌曝光,增加更多生活化形象,營造更多潛在顧客。
林曉薇 - 聯合報美妝版1/3曝光。為專題獨家設計愛眼操,搭配美妝保養話題,成功見報。
林曉薇 - 擔任產業雜誌副主編期間,負責定調年度編輯大綱、規劃當期封面專題,年年都出現的熱門話題也會根據議題發展與市場接受度,區隔出不同角度。
以每年幾乎都要報導的E-HOME(智慧住宅)為例,在產業發展初期先以優良案例加強業者投入市場的信心。
林曉薇 - 其次為了拓寬市場用量便以觀察平價房屋的應用狀況為主。
林曉薇 - 接著當市場到達一定應用程度,再透過發布大調查,解決應用問題,增強市場信心。
林曉薇 - 擔任雜誌100期專案的總企劃人,是業界首次以軟性筆調製作特別企畫&紀念專刊的記錄。
為雜誌重要里程碑規劃發行特刊與相關整合性宣傳(特刊+雜誌+網站+廣告特輯)。
林曉薇 - 為了兼顧b2b產業雜誌的客觀權威形象,以及雜誌收益來源的廣告主(產品製造商)需求,故除了單頁廣告,必須擬定許多更精細的行銷方案,讓產品行銷於無形。此範例為封面套裝贊助方案。
封面、目錄、專題扉頁都與主圖設計融合、又有產品logo曝光。
林曉薇 - 內文或表格有需要示意圖時都盡量採用贊助商的圖,並露出贊助商公司名
林曉薇 - 專題後緊接著專文報導,深入介紹產品優勢。
林曉薇 - 廣告主以專家形象回答讀者問題,並在回答文中適時置入自家產品特點,透過技術對談的理性行銷方式,讀者(買家)更容易信服。
林曉薇 - 在大數據公司擔任產品pm與行銷企劃,搭配節慶設計與會員互動的網路行銷活動,也負責app上方小廣告視覺設計。
林曉薇 - 在大數據公司擔任產品pm與行銷企劃,搭配節慶設計與會員互動的行銷活動,此為搭配雙十節活動策動o2o實體活動,營造會員黏著度。
林曉薇 - 在大數據公司擔任產品pm與行銷企劃,搭配時事話題與特定族群會員互動的行銷活動。

專家介紹

請讓我成為你的工具人!
我具有7年以上的議題規劃、採訪編輯實戰&文字教育經驗
4年各式活動企劃、執行經驗
2年大數據消費行為分析、產品包裝定位經驗
2年網路精準行銷、app會員經營經驗
2年電台企劃主持經驗
2年表演藝術經營經驗
使命必達,忠於所託!

歡迎來認識我,希望有機會一起合作!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銷售員性別 不需要、男性、女性
服務頻率 單次服務、長期服務、其他

電話行銷員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電話行銷員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