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曉薇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信義區

專家介紹

請讓我成為你的工具人!
我具有7年以上的議題規劃、採訪編輯實戰&文字教育經驗
4年各式活動企劃、執行經驗
2年大數據消費行為分析、產品包裝定位經驗
2年網路精準行銷、app會員經營經驗
2年電台企劃主持經驗
2年表演藝術經營經驗
使命必達,忠於所託!

歡迎來認識我,希望有機會一起合作!

照片/影片(13)

林曉薇 - 在美商高誠公關負責為大學眼科擬定年度公關策略,目的在擴大品牌市佔率,當時針對不同媒體特性、搭配時事議題,除了一般衛教文章,還設計不同的專題角度,包括愛眼操、趣味聊整型…,讓報導跨出醫藥版領域,也在生活版、時尚雜誌曝光,增加更多生活化形象,營造更多潛在顧客。
林曉薇 - 聯合報美妝版1/3曝光。為專題獨家設計愛眼操,搭配美妝保養話題,成功見報。
林曉薇 - 擔任產業雜誌副主編期間,負責定調年度編輯大綱、規劃當期封面專題,年年都出現的熱門話題也會根據議題發展與市場接受度,區隔出不同角度。
以每年幾乎都要報導的E-HOME(智慧住宅)為例,在產業發展初期先以優良案例加強業者投入市場的信心。
林曉薇 - 其次為了拓寬市場用量便以觀察平價房屋的應用狀況為主。
林曉薇 - 接著當市場到達一定應用程度,再透過發布大調查,解決應用問題,增強市場信心。
林曉薇 - 擔任雜誌100期專案的總企劃人,是業界首次以軟性筆調製作特別企畫&紀念專刊的記錄。
為雜誌重要里程碑規劃發行特刊與相關整合性宣傳(特刊+雜誌+網站+廣告特輯)。
林曉薇 - 為了兼顧b2b產業雜誌的客觀權威形象,以及雜誌收益來源的廣告主(產品製造商)需求,故除了單頁廣告,必須擬定許多更精細的行銷方案,讓產品行銷於無形。此範例為封面套裝贊助方案。
封面、目錄、專題扉頁都與主圖設計融合、又有產品logo曝光。
林曉薇 - 內文或表格有需要示意圖時都盡量採用贊助商的圖,並露出贊助商公司名
林曉薇 - 專題後緊接著專文報導,深入介紹產品優勢。
林曉薇 - 廣告主以專家形象回答讀者問題,並在回答文中適時置入自家產品特點,透過技術對談的理性行銷方式,讀者(買家)更容易信服。
林曉薇 - 在大數據公司擔任產品pm與行銷企劃,搭配節慶設計與會員互動的網路行銷活動,也負責app上方小廣告視覺設計。
林曉薇 - 在大數據公司擔任產品pm與行銷企劃,搭配節慶設計與會員互動的行銷活動,此為搭配雙十節活動策動o2o實體活動,營造會員黏著度。
林曉薇 - 在大數據公司擔任產品pm與行銷企劃,搭配時事話題與特定族群會員互動的行銷活動。

服務項目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部落客行銷 婚禮主持 社群行銷 活動主持 英文翻譯 寫作服務 活動平面攝影 打字排版 網路行銷 行銷企劃 婚禮顧問 活動DJ 廣告 中文學習 活動企劃 問卷調查員 電話行銷員 特約記者 活動工作人員 喜帖設計 電視廣告 企業活動統籌 問卷設計 廣播行銷 神秘顧客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