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百上達鐵工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豐原區

照片/影片(8)

百上達鐵工 - 資材室施作過程
百上達鐵工 - 資材室完工圖
百上達鐵工 - 外牆鐵衣施作
百上達鐵工 - 外牆防水工程完工圖
百上達鐵工 - 鐵皮屋頂翻修補強
百上達鐵工 - 室內樓中樓鋼構工程施作
百上達鐵工 - 鋼構樓層/夾層隔音工程施作
百上達鐵工 - 客製化鐵工樓梯(含防跌入)

專家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居家裝修及維修公司,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包括鐵屋、鐵門窗、電動捲門、採光罩、扶手欄杆、夾層、樓梯、鍛造製品,以及修繕需求等。無論您需要全新製作還是維修舊有設施,我們都能提供專業且周到的服務。

在居家裝修方面,我們涵蓋各式工程,包括木工、水電工程和鐵工工程。無論是拆除、防水、白鐵水塔、木工、地磚、三合一鋁門、鐵窗、鋁窗、屋頂採光罩、遮陽板、油漆噴漆等,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我們重視與客戶的溝通,提供免費到府丈量和估價服務,讓您清楚了解工程需求和成本。每一個項目,我們都會與業主共同討論,以確保最終成果符合您的期望和需求。

無論是新裝修還是舊設施維修,我們都以專業、精細和貼心的態度為您提供服務。

服務項目

捲門類型 傳統手動鐵捲門、傳統電動鐵捲門、快速鐵捲門、其他
捲門材質 沒有偏好,想與專家討論、白鐵(不鏽鋼)、鋁合金、鍍鋁鋅、其他
服務星期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鐵捲門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專業建議
鐵捲門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