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百上達鐵工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豐原區

專家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居家裝修及維修公司,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包括鐵屋、鐵門窗、電動捲門、採光罩、扶手欄杆、夾層、樓梯、鍛造製品,以及修繕需求等。無論您需要全新製作還是維修舊有設施,我們都能提供專業且周到的服務。

在居家裝修方面,我們涵蓋各式工程,包括木工、水電工程和鐵工工程。無論是拆除、防水、白鐵水塔、木工、地磚、三合一鋁門、鐵窗、鋁窗、屋頂採光罩、遮陽板、油漆噴漆等,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我們重視與客戶的溝通,提供免費到府丈量和估價服務,讓您清楚了解工程需求和成本。每一個項目,我們都會與業主共同討論,以確保最終成果符合您的期望和需求。

無論是新裝修還是舊設施維修,我們都以專業、精細和貼心的態度為您提供服務。

照片/影片(8)

百上達鐵工 - 資材室施作過程
百上達鐵工 - 資材室完工圖
百上達鐵工 - 外牆鐵衣施作
百上達鐵工 - 外牆防水工程完工圖
百上達鐵工 - 鐵皮屋頂翻修補強
百上達鐵工 - 室內樓中樓鋼構工程施作
百上達鐵工 - 鋼構樓層/夾層隔音工程施作
百上達鐵工 - 客製化鐵工樓梯(含防跌入)

服務項目

油漆工程 拆除工程 電線裝修 鐵工 水管維修 老屋翻新 窗戶安裝 遮雨棚安裝 室內裝潢 採光罩 鐵皮屋 輕鋼架 防水工程 輕隔間 統包工程 鐵皮屋頂 浴室翻新 整地 隔音工程 鐵捲門 廚房翻新 圍籬工程 屋頂隔熱 外牆拉皮 結構補強工程 水泥地板 粗工 夾層施工 遮陽網工程 屋瓦翻修 鋼構工程 外牆裝潢板 防火隔間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專業建議